大費城地區: 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政要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5月8日,近百名大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鍾廣場集會,慶祝5月13 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七十華誕。

記者子峰:我身後是費城著名的景點自由中廣場。有上百位的法輪功修煉者到這裡進行集會,紀念5月13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形式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同時,各級政府和官員也發來賀信和褒獎。

來自賓州的聯邦眾議員佩里(Scott Perry)和道爾(Mike Doyle)、來自德拉華州的聯邦參議員卡珀(Thomas R. Carper)、賓州州長沃夫(Tom Wolf)、德拉華州長卡尼(John Carney) 及副州長赫隆(Bethany Hall-Long)、費城市長肯尼(James Kenney)、匹茲堡市長佩杜托(William Peduto)、阿勒格尼郡郡長菲茨傑拉德以及多位州參眾議員等都發來了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賀信和褒獎。

賓州州參議員斯惴特(Sharif Street)和州眾議員艾薩克森(Mary Isaacson)專程來到自由鍾廣場,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頒獎。

賓州州眾議員艾薩克森:「很高興今年能親自來慶祝這一美好的功法,並讓人們意識到共產主義政權鎮壓的罪惡。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想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可以修煉,不被壓迫。」

賓州州參議員斯惴特:「今天我們在這裡傳播真理的光芒。我們正在向人們傳遞信息。希望這將有助於法輪大法在中國及世界各地擁有真正的自由。」

現場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身心受益的經歷。

飛行教官傣麗•莫爾斯:「我第一次讀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時,解答了很多關於生命和人生意義的問題。 」

電腦工程師桑托斯‧克里希那穆提:「多年來修煉法輪大法,真是一段絕妙的經歷。我開始對他人更加感同身受,在我所做的每一件事中都富有同情心,變得無私,總是在首先思考別人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即使在生活中充滿挑戰的情況下,也要保持鎮定和安詳的態度。」

在全球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大費城地區法輪功學員感恩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同時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美國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