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首都慶祝 國會議員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德國首都柏林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集體煉功,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七十華誕。德國國會議員帕策爾特向德國法輪功修煉者祝賀大法日,並表達感激。

5月9日上午,德國首都柏林一掃往日的陰雲,迎來了燦爛的陽光和溫暖的春天。在城市中心的地標建築勃蘭登堡大門前,上百名當地法輪功學員以集體鍊功的形式,共同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向師尊李洪志先生恭祝七十華誕,表達感恩之情。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德國國會議員帕策爾特事先以視頻的形式,向法輪功學員祝賀節日。

德國國會議員馬丁.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Bundestagabgeordneter,CDU):「正值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向中國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表達衷心問候。我很高興,中國人從他們古老的傳統中找到了這種修煉方法,使身心得到放鬆。我們歐洲人也從這種東方傳統中受益。」

帕策爾特來自前東德,對共產極權制度喲深刻的瞭解,目前是德國國會人權委員會成員。他譴責了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

德國國會議員馬丁.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Bundestagabgeordneter,CDU):「法輪功給人帶來諸多益處,帶來快樂與和睦。這不正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嗎?中共政權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做法,是一種犯罪,是非常愚蠢的。中國人通過鍊功身體更健康,本來是一件該讓政府慶幸的事,法輪功學員只想通過修煉尋求身心放鬆,並不是要推翻這個國家。」

他支持法輪功修煉者堅持不懈地追求信仰自由,不屈服於強權。

德國國會議員馬丁.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Bundestagabgeordneter,CDU):「我完全支持鼓勵法輪功修煉者,盡其所能繼續走自己的路。道路並不平坦,但要堅持下去。感謝法輪大法,讓我們都從中受益。」

新唐人記者伊仁、鄭同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