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改變人生」 南加集會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南加州地區3百多位法輪功學員,於上週日(9日)齊聲恭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上週日(5月9日),在加州橙縣芳泉谷的一個公園,300多位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生日,同時慶祝第2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他們中,有各行各業的專業精英,也有青春洋溢的年輕學子。他們滿懷感激,感謝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為生活帶來的巨大改善。

法輪功學員Jennifer表示,因為從小修煉法輪大法,讓她能夠應對社會上各種不良誘惑,不會因此迷失方向。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每年此時都會自發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各國政要也會紛紛送上祝福。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加州橙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