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南澳學員Katherine的修煉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澳大利亞南澳的法輪功學員Katherine,自幼和父母一起修煉法輪功,下面我們來聽一聽她的故事。

大家好,我叫Katherine,今年35歲。我從十二歲開始,就跟隨父母親一起修煉。

23年了,這一路走來,我都覺得我被大法師父時刻呵護著。

記得小時候晚上經常隨父母親參加學法組學法。週末就去公園晨煉,還和其他同修叔叔阿姨們去邊遠的鄉鎮介紹法輪功。

幾年後我來到了澳洲讀研究生。

畢業後到南澳洲的交響樂團當任財務會計師,帶領會計團隊。

兩位在團隊工作多年的員工很不服氣,覺得我年紀小,資歷少,不能勝任好這個職位,因此工作上不願意配合。回家我爸媽就會從修煉的角度開導我,讓我體諒別人,我心理的不平,一下就消失了,能平和的看待這些事情。我用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遇事謙和忍讓,為員工著想,尊重她們。因為師父教導我們:「我們在哪裡都應該是個好人。」漸漸的,她們在工作上遇到難題的時候,都很願來找我幫忙,也非常喜歡與我相處。

現在我在一家公司擔任財務經理,日常事務會參與到公司的運營決策。

世界法輪大法日快要到了。我想借用這個機會對師父說:「感謝您傳給我和我們一家人這麼好的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