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火箭攻擊 以巴衝突升級 以色列大反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巴以衝突進一步升級。5月11日,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馬斯繼續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火箭彈,而以色列隨即展開報復性空襲,擊中加沙地帶哈馬斯的130個軍事目標。

以色列在週二表示,以色列空軍向哈馬斯組織所在地發射爲了多枚導彈,以回應哈馬斯組織的火箭彈襲擊。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喬納森‧康里庫斯中校表示,這次空襲擊中了130個屬於哈馬斯的軍事目標,包括加沙的武器製造和儲存設施,訓練場地及軍事基地。

康里庫斯中校估計,在這次空襲中擊斃了15名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成員。

而加沙衛生局則指責空襲造成了22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9名兒童。

不過,康里庫斯中校反駁說,這是哈馬斯有意編造的說法。他進一步指出:哈馬斯自己發射的火箭彈有1/3落在了加沙境內,這可能是造成巴勒斯坦平民傷亡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