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香港記者被襲 上海幫欲在港製造事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5月11日中午,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住所附近,被暴徒用棍棒襲擊,送醫驗傷後 確診傷勢嚴重。現場有目擊者稱,看到暴徒上車逃跑。

目擊者李先生:「我就見到斜對面有輛車,就送了一個男人,肥肥的。就拿著一根棍出來。我以為他們是在玩,就聽到有個女士在喊:『啊,救命啊,被人打』。然後我就走過來看。那個男人做完他的動作之後,可能他本身也膽怯就趕快開車走了,開的是Benz」。

被襲擊記者梁珍在接受媒體媒體採訪時指出,是鎮壓法輪功的江派故意選擇在513法輪大法日之際下毒手製造事端。

新唐人記者梁珍:「中共一直都在打壓法輪功的,已經打壓了20多年了,但是法輪功學員他們是有信仰的人,他們不會被中共的打壓所嚇倒,甚至在大陸還有很多人修煉,所以它們在這個時候,你們可以查一下,因為最近5月13日,就是我們師父70歲的華誕,也是全球法輪大法日,就是星期四,所以從4月25日到5月13日,我看到它們一連串的行動,其實是中共江澤民派系再一次在這裡製造的事端」。

港版國安法已立法快一年,卻在香港發生如此惡劣的暴力襲擊事件,梁珍呼籲特首林鄭月娥也應關注此事。

新唐人記者梁珍:「看到我被人打,其實光天化日之下,不是在黑暗的地方,而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公開大學的附近,一個人流還比較多的地方,公然在這裡打人,所以我覺得這個是對我們香港所有的人開戰,黑社會現在在統治著香港,林鄭月娥是否都需要出來關注一下這些事情,因爲其實港版國安法都強調的是國家安全,那我們現在有安全嗎」。

《大公報》連續散佈數十篇污衊法輪功的文章,身爲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的梁珍也發現長期被人跟蹤及上門騷擾恐嚇。梁珍表示絕不會沈默退縮,譴責中共在香港的惡行。

新唐人記者余鋼、陳桑妮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