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 拜訪大紀元新唐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週二(11日),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今年新到任的主任陳永豐,攜副主任,拜訪了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希望加強合作,更好地為僑社服務。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總裁唐忠等,會見了今年1月到任履新的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陳永豐,以及副主任靳芳芳。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 陳永豐:「疫情在美國的狀況慢慢的緩解了,大家都打了疫苗。所以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拜會我們的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媒體。」

僑教中心主任,稱讚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無論在什麼樣的壓力下,仍秉持新聞理念,傳遞新聞真相,希望未來能進一步加強合作,更廣泛的為海外僑胞服務。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 陳永豐:「我想新唐人電視台跟我們大紀元媒體,秉持著公正,中立的一個角色來發聲,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容易,也非常需要道德勇氣的。希望未來(僑教)中心可以跟我們媒體有更好的合作關係,那也把華人的聲音能夠表達出來。」

近年來,各國都對中共利用孔子學院,進行滲透、統戰的手段有所警覺,開始接連關閉各地的孔子學院。陳永豐表示,根據臺美國合作倡議,未來會積極填補美國民眾對中華文化的需求,包括成立、並推廣「社區華語文學習中心」。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 陳永豐:「藉由我們僑界,就是我們本來就很多中文學校,希望藉由這樣的師資,跟這個學校的一些規模,我們可以來添補孔子學院離開的這樣一個空隙的,就讓我們社區學生進來,擔任起這個傳播華文教育、正確華人文化的一個管道。」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喆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