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看著小男嬰 母猩猩目不轉睛長達5分鐘(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美國新手媽媽奧斯汀(Emily Austin)近日帶著約5個月大的兒子,前往當地動物園遊玩,走到大猩猩專區時,一隻母猩猩看到小嬰兒,不禁母愛流露,不僅伸手指隔著玻璃逗弄小男嬰,還整個身體趴在窗邊,直盯著小男嬰長達約5分鐘,整段過程被錄下、上傳網路後,已超過130萬人觀看。

新手媽媽奧斯汀(Emily Austin)帶著5月大的兒子帕勃羅(Pablo)前往波士頓富蘭克林公園動物園 (Franklin Park Zoo),走到大猩猩專區時,母猩猩琪琪(Kiki)盯著帕勃羅,奧斯汀見狀就抱著帕勃羅靠近透明窗,接著琪琪伸出手指隔著玻璃、像在撫摸小嬰兒的臉頰,直盯著小嬰兒長達約5分鐘,全程溫柔的眼神都沒離開小嬰兒。

直到一隻小猩猩靠近試圖抓住琪琪的手臂,像是要引起琪琪注意,讓牠轉移目標,琪琪也將這隻小猩猩抱在懷裡,接著坐在窗邊繼續看著小嬰兒,讓窗外的遊客直呼「太感人了!」(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