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黑龍江哈爾濱市群力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一家族五位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哈爾濱一家族五位大法弟子叩拜感恩!


黑龍江哈爾濱一家族大法弟子攜家人十六位叩拜謝師恩!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好!
哈爾濱一家族大法弟子攜家人十六位叩拜謝師恩!


黑龍江哈爾濱市呼蘭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大法洪傳正乾坤,
宇宙萬物沐浴春。
喚醒眾生明真相,
法理真言淨人心。
喜迎吉日百花獻,
師恩浩蕩轉法輪。
弟子齊拜師華誕,
天地人間皆更新。


黑龍江哈爾濱市呼蘭區全體大法弟子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哈爾濱市呼蘭區全體大法弟子首先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同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生我們有緣幸遇大法,在大法的洪恩浩蕩中,風雨兼程走到了今天,每一步都滲透著師父的看護和教誨;我們沐浴在佛光中,感到無比幸福和榮耀。我們按真、善、忍的標準修心向善,去掉自身不好的東西,善待他人,提升自己的道德,提高自己的心性。也在改變著周圍的環境,使更多的人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封城也沒能封住救人的腳步,更堅定了我們對大法對師父的堅信。
師父偉大的威德,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唯有實修,做好「三件事」,緊隨師父堅定不移的走到最後,完成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歷史使命。千言萬語,唯有以更加精進之心回報師恩。


黑龍江哈爾濱市呼蘭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哈爾濱市呼蘭區全體大法弟子首先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同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
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南市場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尊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即將到來之際,獻上弟子衷心的祝賀。
弟子要在正法的有限的時間裏修去各種人心,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正法最後時刻,弟子會用純淨心去救眾生,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華誕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父您的慈悲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東門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一家庭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想念您!
叩拜師尊
哈爾濱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黑龍江哈爾濱市香坊區大法弟子母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 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