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


遼寧省撫順市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在這有限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在修心上下功夫,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撫順市一家庭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精進實修,提高心性,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撫順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的有限時間裏,我們一定要抓緊有限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向內找,修去執著,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省遼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市順城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市順城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市順城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




遼寧丹東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操盡了心,保護著弟子,沒有師尊的救度就沒有弟子的生命,弟子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誓約才不負師恩。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遼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遼陽市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遼陽慶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按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


遼寧北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遼寧省撫順城東新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撫順市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師父放心,無論修煉的路有多遠,弟子一定遵循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隨師回到美好的家園。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遼寧鞍山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洪願,跟師父回家。


遼寧鞍山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比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洪願,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 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