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高樓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南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4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遙拜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們一定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北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六人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無量的慈悲!弟子決心走好師尊給安排的修煉道路,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師尊回家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對弟子的看護,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會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弟子跪拜師父!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一路看護!弟子一定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圓滿隨師還。叩拜師父!




河北廊坊燕郊開發區一大法弟子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廊坊燕郊一大法弟子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安排的正法進程,圓滿隨師父回家。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廊坊燕郊諸葛店一大法弟子慶祝大法弘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我要找回修煉如初,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廊坊燕郊諸葛店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要做好三件事,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多學法,遇事向內找。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一學法小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燕郊諸葛店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有限的時間裏,弟子更要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修自己,多救人,圓容師父要的,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廊坊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河北省廊坊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廊坊一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廊坊長春四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廊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