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

廣東省廣州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慈悲看護!
弟子唯有精進才能不負師恩,弟子叩謝師尊!
廣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州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敬上


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70華誕!



202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來到了,在這喜慶的時刻,奉上弟子最美好的祝願,願師尊生日快樂!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我們無比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在這最後的時刻,弟子唯有珍惜修煉的機緣,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換來的時間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對師尊的承諾,完成自己的使命,惟願師尊笑。


廣東省廣州市原荔灣區一大法弟子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廣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廣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廣東廣州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




廣東廣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廣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廣東廣州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否定邪惡舊勢力的安排,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


廣東廣州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最尊敬的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做好,把自己真正的提高上來,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些欣慰,謝謝師父!


在這普天同慶、同頌、同賀的神聖日子裏,廣東省廣州一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年!
弟子們用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多救人,讓師父放心。


廣東省廣州一個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七十大壽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年!
說不完道不盡師尊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唯有努力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惟願師尊笑。


廣東省廣州市珠海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真修實修,不負「大法弟子」這一神聖稱號!
廣東珠海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一家父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歲華誕!

原文鏈接:廣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