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三大洲學員集會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華誕。週日,三大洲法輪功學員開展各種慶祝活動,德國和新西蘭政要也到場支持。

法國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週日在法國盧浮宮前,舉行慶祝活動

向過往民衆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許多行人簽名支持。

巴黎市民:「我不覺得共產主義政權是中國的出路。如果我們的國家可以幫忙,重視這些政府迫害宗教信仰的事實,尤其是像法輪大法如此平和的信仰。」

德國法輪功學員:「真善忍好」

德國法輪功學員當天也舉行了慶祝活動。

德國國會議員到場送上祝福。

德國國會議員Martin Patzelt:「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向中國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表達衷心問候。」

帕策爾特議員支持法輪功學員追求信仰自由。

德國國會議員馬丁·帕策爾特:「中共政權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做法,是一種犯罪,是非常愚蠢的。我完全支持鼓勵法輪功修煉者,盡其所能繼續走自己的路。」

加州300多名法輪功學員,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華誕。

法輪功學員Jennifer Zhang:「我覺得『真、善、忍』普世價值觀,讓我在人生中,一直能夠以很好的心態,面對各種各樣事情。」

新西蘭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腰鼓隊和舞龍隊,週日分別在漢米爾頓和奧克蘭,舉行慶祝活動。

奧克蘭公民權利委員會主席巴里·威爾遜到場支持,他認為「真、善、忍」是人類最好的價值觀。

奧克蘭公民權利委員會主席Barry Wilson:「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祝賀他啟發的這場精神運動,相信他看到了,他為人類帶來長遠的正面影響。」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