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解除隔離再感染病例頻現 大陸疫情悄悄蔓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解除隔離再感染病例頻現 大陸疫情蔓延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國大陸悄悄流傳,多個地區先後爆出解除隔離後再感染的病例。

5月11號,福建平潭官方通報說,一名59歲陳姓男患者,4月16號從肯尼亞飛回中國大陸,經過20多天的反覆隔離和檢測,一直都是陰性,但在5月10號,核酸檢測呈陽性。這時他已經接觸了近300人。

在此之前,一名在上海隔離14天的患者,5月7號解除隔離後飛回寧夏銀川,5月8號也被確診。而在這解除隔離的一天中,這名患者不僅搭乘了飛機,還會親訪友,到過餐館、醫院、農場等場所。

5月2號,浙江義烏市也有一起類似的病例。

瑞士110多名政要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在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瑞士110多名政要以視頻、賀信、聯署簽名等方式,向法輪功表示祝賀。

他們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也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七十華誕。並表示,支持真善忍普世價值,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聲援在中國受到迫害和酷刑的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侵犯人權的罪行。

汶川地震13週年 家長悼遇難子女遭阻止
5月12號是四川汶川大地震13週年,都江堰聚源中學的100多名遇難學生家長,當天下午在聚源中學舊址外,放鞭炮、燒紙錢、擺放鮮花和照片,悼念在地震中喪生的子女。但當地公安上前阻止,並指罵家長,導致雙方衝突。

13年前的汶川大地震,造成近7萬人死亡,超過778萬間樓房倒塌,其中聚源中學的教學樓整幢倒塌,至少200多人死亡,是死傷最慘重的災區。

憂國安法 逾四成美企打算撤離香港
美國商會5月12號發布的一項調查顯示,在香港的美國商會成員,超過40%正在計畫離開香港,其中,百分之60以上是因爲對香港國安法有疑慮,另外40%的企業對香港的競爭力感到悲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