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成都高中生墜亡 民眾怒問真相 警方打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四川成都一名高中生,母親節當天在校內離奇墜樓身亡。學校家長控訴,該案疑點重重。官方通報卻聲稱學生是「因個人問題輕生」。事件在網上炸鍋,也點燃當地民眾怒火,質疑這名學生是「被墜樓」。警方目前已展開維穩行動。

真相!真相!」

大批民眾聚集在成都49中門口,舉著白花怒喊,要該校高二學生林唯麒5月9號離奇墜亡的真相。但是多人被警察帶走。

警方還強行架走死者父母,遭到現場民眾強烈抗議。

林唯麒母親微博顯示,9號傍晚5點40分,她開車送兒子到學校,「高高興興送去的,短短一個小時後就出事了」。

直到9號晚上9點,林母才接到學校通知,說兒子已經沒了,並簡單告知死因是從樓道墜落,其它情況都不再透露,監控也不給看。

林母對大陸「沸點視頻」表示,絕不相信自己兒子會跳樓。

(視頻)「我們到現在要求見老師、見同學都見不到啊,學校我們就見到一兩個自稱副校長的人,副校長連我兒子是誰都不知道。」

林母從警方口中得知,兒子在6點40分左右墜樓,救護車在8點半才到學校,最後就直接送往殯儀館。

大陸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人都不在了,都不讓你(家長)進(學校)。一點人性都沒有啊。你讓每一個中國的學生家長他看著都心寒的。」

10號下午,林母在微博上說,終於到學校看了監控畫面,唯獨缺少了事發那段。

按照林母說法,該案疑點重重:為何學校在學生墜亡2小時後才通知家長?為何相關的監控缺失?為何救護車要2個小時才到達現場?為何校方要先把遺體送往殯儀館並阻止家人見面?

迫於輿論壓力,成都市成華區教育局11號凌晨通報,未發現學校存在體罰、辱罵學生等問題,該生也沒有受到校園欺凌,基本認定該學生因個人問題輕生,排除刑事案件。

據說,林母微博遭到當局封鎖。隨後她重新註冊賬戶,表示不認同成華區聲明。

與此同時,中國互聯網上也掀起怒火,對官宣不買帳,認定必有隱情。

四川雙流公民謝俊彪:「作為我們群眾來說,都是非常有疑惑的,不怎麼相信那個官方通告的。」

有自稱是林唯麒同學的家長,在網上披露內幕說,林唯麒是因為佔了該校化學老師,也是高中教務部主任孩子的留學名額,所以被人為推下樓。由於該領導家裡有人在成都教育系統工作,所以網警會找到說出真相的每一個人。

據說該校師生事發後都被封口,並遭到威脅;在學生中討論此事者,一律開除學籍。

雖然警方聲稱,案件細節還需完善。但維穩行動卻早已展開。

四川雙流公民謝俊彪,11號上午來到49中校門口,發現停了十來輛警車,現場還有多名便衣、國保,發現有人拍照就當場抓走。

謝俊彪:「我拍照,有一個國保就從街對面直接衝過來,指著我的名字喊我,謝俊彪,你不准拍照!然後他就招來了兩三個警察,直接就把我抬上警車。有一個正式的民警打了我兩耳光。後來把我拉到派出所,又搧了我幾個耳光。」

謝俊彪從派出所回家後,還發現「翻牆」變得困難。

董廣平:「這個事件非常非常明顯,肯定這裡面有貓膩,他才掩蓋。如果你沒有問題,你害怕什麼呢?中共這個攝像機監控大國,還人臉識別。啊,就這一段視頻就恰好就找不到了。」

不少學生家長擔心自己孩子身處的教育環境。

大陸民主公益人士董廣平說,現在中國教育體系惡化,摧殘孩子,這也是中共做惡所體現的一方面。

董廣平:「這個49中的事情,可能對民眾是一個很好的教育。你們大人,你們不敢起來反抗中共,那你們孩子就要走了。」

近幾個月來,中國校園墜樓案件頻傳。

董廣平說,中共越到快滅亡時,就越是殘暴鎮壓。所以民眾得覺醒,要追問真相。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