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組三人,是母女。修煉二十多年了。我們家庭和睦、身心健康。我們由衷的感恩師尊!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跟師尊回家。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學法組


重慶沙坪壩大專院校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重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璧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師尊慈悲度眾生,
弘傳大法度世人。
天梯引路真善忍,
修煉心性悟紅塵。
茫茫天地將何往,
朗朗乾坤轉法輪。
重慶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市潼南區大法弟子全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師父救命之恩!


重慶市潼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與全家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您為弟子為眾生得度得救,嘔心瀝血,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與全家子孫三代向慈悲偉大的恩師致以節日的問候,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 慶
春風楊柳萬千條 人間大地法光照
大法弟子心純正 精進實修真奇妙
三退眾生可得救 明白真相有福報
普天同慶大法好 恭祝師尊心歡笑
恩師七十華誕日 同慶師尊生日好


重慶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都是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能跟隨師尊走過二十幾年的修煉歷程,每一步、每一關、每一難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師恩浩蕩啊!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用好師尊賜予的「向內找」的法寶,努力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與無量眾生的期盼,精進再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合十!跪拜師父!
重慶江北區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賀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


重慶市雙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在慈悲偉大師尊的保護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師尊為弟子們操盡了心血!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師恩浩蕩!弟子們只有做好三件事來略表感恩之意!弟子們盼望能早日跪迎師尊回國團聚!
重慶市雙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重慶沙坪壩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華誕!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華誕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重慶沙坪壩區一學法小組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在此跪拜: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會攜手共同精進,比學比修,更好的配合,整體昇華,整體提高,整體跟師父回家!
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再次跪拜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重慶市四海一家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和一區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感恩不盡師尊的慈悲救度,一定珍惜修煉機緣,正念正行走好修煉路,努力的在修好自身的同時,救度更多有緣人,跟師尊回家。
重慶四海一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一區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叩拜


重慶市渝北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重慶市江北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裏,我代表已三退和走入修煉的家人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多背法,珍惜萬古機緣,正念正行,在工作、生活環境中助師救人。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重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我是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太太。我以最誠摯的心: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感恩真、善、忍法理!我只是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就得到了師父的保護。我早已是無病一身輕。身心愉悅!
在這普天同慶的喜慶日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直會繼續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好自己的歷史使命和誓約!
重慶九龍坡區石橋鋪祖孫三代大法弟子
2021年5月8日


重慶市璧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在我們偉大的師尊生日之時,重慶市璧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亂世的亂象中,我們堅守信師信法的根本信念,保持清醒!持之以恆的做好「三件事」,在實修的路上以法為師向內修,不斷提高自己,正念正行、精進不停!


重慶市永川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永川區一大法弟子敬拜


重慶市九龍坡區一家大法弟子及親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謝師父對弟子不離不棄的慈悲救度之恩!恭迎師父早日回神州大地,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雙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在慈悲偉大師尊的保護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師尊為弟子們操盡了心血,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們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也盼望能早日迎接師尊回大陸。
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輝煌日子的到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一度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這是宇宙中最偉大輝煌的日子;是弟子感恩不盡的日子;弟子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啊:您時時處處保護著弟子,您給了弟子真正的生命。師尊給予弟子的是用世間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的!弟子只有真修、實修,盡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該做的。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謝恩師!


重慶市江北區大石壩一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重慶江北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值此師父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給眾生帶來光明。我們在師父延續來的最後時光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重慶一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敬上。


重慶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重慶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孫三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偉大慈悲的恩師華誕七十週年!
感恩偉大的師尊對我們祖孫三代的慈悲保護,我們殷切期盼偉大的恩師早日回到龍的故鄉!


重慶市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重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