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文革?賓州高中改「暱稱」引爭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位於美國賓州拉德諾高中校方決定去除「突襲者」的暱稱和印第安土著人的圖標,引發巨大爭議。一方認為原來的暱稱和圖標具有「冒犯性」,另一方則認為這有「取消文化」之嫌。

去年9月,拉德諾高中校董會投票決定去除該校使用了90多年的「突襲者」的暱稱和印第安土著人的圖標。校方認為它們具有「冒犯性」。

「母親捍衛自由」組織創辦人 Tina Descovich:「這可以說是一種取消文化,現在全國各地都是在改學校或禮堂的名字。」

有些學生支持繼續使用「突襲者」的暱稱而遭到網上攻擊並被貼上「白人至上者」的標籤。

「母親捍衛自由」組織創辦人Tina Descovich:「那些人看起來不想辯論,或不知道如何辯論,或沒有事實證據,就直接使用粗魯的話。這樣就關閉了溝通渠道,使得一方被噤聲,這種結果絕不會好。」

來自中國的移民認為「取消文化」試圖篡改美國歷史。

藥學統計師 John Wu:「我認為這是一件嚴肅的事。我們來自中國,知道文化革命不會只涉及文化層面,它最終將影響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拉德諾高中將在今年6月最終決定新的學校暱稱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