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部份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我們將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弟子想念師父,盼師尊早日回歸大陸與弟子相聚!




河北唐山豐潤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跪拜!
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河北省唐山豐潤一青年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暨師父七十華誕!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的慈悲保護,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叩謝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一年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之際,天上、人間共祝法輪大法日,共慶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分清真我,超脫舊法的約束,純淨自己,證實法輪大法的偉大。弟子們以多救人,修好自己報答師尊,以實際行動為準,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走好最後的正法修煉路。
合十!叩拜師尊!
曹妃甸區四位大法弟子
2021年5月8日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弟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法輪大法日!祝賀大法洪傳29週年!


河北唐山一灤州大法弟子恭賀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
是師父的巨大承受,才有弟子的今天,弟子現在的生命直到生命的永遠,都感恩師父!隨著學法的深入,越發覺的師父的偉大,大法的偉大!每當在我學法時得到點滴感悟時,我都謝謝師父讓我知道法理;當自私與不好的心佔據我時,大法法理讓我善待他人。我會珍惜時間多學法,謝謝師父!在這不太平的年代,有多少眾生在師父的護佑下躲過了大災大難;又有多少眾生在師父的保護下,得到了生命的延續和健康;又有多少眾生在新的一年裏走入了大法修煉,獲得生命的提升。弟子謝謝師父!


河北唐山一小組大法弟子慶祝5.13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六位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弟子操碎了心,做您的弟子真幸運,在您的慈悲保護下,弟子才走到今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暨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在師尊慈悲的保護和點悟下走到今天,師父為我們的承受和給予太多、太多了,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在師尊的指引下,弟子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在背法的過程中,對照法不斷的向內找,不斷的歸正自己。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弟子們謝謝師父!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一大法弟子家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市樂亭縣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並恭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九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攜全家九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謝恩師的救度洪恩。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唐山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九口叩拜恩師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師父為弟子操勞了!弟子一定精進跟師父走,助師正法,盼望師父早日回國,和師父團聚!
唐山市灤南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河北唐山豐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恩師生日快樂!
在這全球同慶、同頌的日子裏,弟子們想念師父,在師父給我們安排的這個學法點裏,弟子們學法、救人、修心,在法上提高。十幾年來,每一關、每一難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點化、保護與承受。師父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感恩的心情用盡人類最美好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學法點是師父給弟子安排的修煉環境,我們要用師父賜予弟子的佛法神通清除邪惡的干擾、迫害,保證學法的環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多年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都得到了健康與昇華。使我們每個真修弟子參悟到了生命的真機。也深深體會到了師尊的偉大、法的偉大。在這無限美好特殊的日子裏,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無比幸福和榮耀。用盡人類的語言也寫不完我們大法弟子對師尊的無盡感恩。在剩餘的時間裏,我們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讓我們億萬大法弟子一起恭敬的叩拜恩師!我們翹首盼望恩師回來,我們堅信正法必成,眾生甦醒。得救的生命高唱著永恆的頌歌,展新的穹宇將永遠閃耀著大法的輝煌!


河北省唐山遷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2021年師尊70歲華誕和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歲生日快樂!與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用世上的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激之心,唯有在正法時期的最後階段,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按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實修,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與同修配合共同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修煉之路,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唐山七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尊致以生日的問候!
偉大的師尊:在五一三這個偉大的日子,我們向您致以生日的問候。
風雨艱辛廿九年
弟子感恩口難言
修煉路上難與苦
師父加持闖過關
邪惡打壓瘋與狂
法徒堅定不迷航
田間路旁講真相
翻山越嶺勸退忙
苦口婆心救世人
正法修煉艱與險
人心難去把路擋
堅修大法緊隨師
永成正果築輝煌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弟子感謝恩師的慈悲救度。世人也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大法救度蒼生。
唐山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三人學法小組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一定堅定正念,信師信法,學好法,同化大法,多救人。時時事事向內找,真修實修,不辜負恩師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唐山古冶區三人學法小組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父生日到來之際,弟子們從心底裏想念師尊,恭祝我們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弟子們謹記師尊的教誨。遇事向內找是法寶永記心中,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弟子們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


河北省唐山高新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弟子要做的就是實實在在的乾乾淨淨的踐行師父的囑託!踐行偉大的誓約!
跪拜合十!
2020年5月10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七十歲生日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的一路保護!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我們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人,修去各種執著心,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是唐山市路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暨師父七十華誕來臨之際,我們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唐山市路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原文鏈接: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