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姐弟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姐弟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在您生日到來之際,弟子獻上最誠摯的祝願!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今年做的還是不是很好,我要多學法,發正念,盡自己的一份力。如果有能力,我希望去講真相,救度更多眾生,求師父加持我,努力去掉自己最不好的執著心,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大法小弟子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時時刻刻看護著我。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大法小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遼源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教誨,一路走來風風雨雨,都是師尊您的陪伴。
在師尊生日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源市大法小弟子
2021年5月8日


河北廊坊燕郊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河北廊坊燕郊大法小弟子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弟子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弟子們牢記師父教誨以法為師,做好三件事讓師父放心。


朝鮮族大法小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上海大橋地區一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信師信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跟師父回家。


浙江省、江蘇省兩大法小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叩拜師父




甘肅蘭州市城關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普天同慶的最偉大的日子裏,我窮盡所有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最偉大師父的祝願。
師父您在這二十多年的歲月裏,無時無刻不在保護著弟子,加持著弟子,點化著弟子,保護著弟子,弟子才能歷經血雨腥風走到了今天。我有信心,在最後的日子裏,我會好好學法,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帶好我家的小弟子,圓滿跟師父回家。
我和我家的小弟子再一次恭祝恩師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叩拜偉大的師父
甘肅蘭州市城關區一大法弟子和小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跪謝師父救度之恩!在今後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裏一定加倍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全盤否定舊勢力,堅定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的道路,以報師恩!
平度市一夫妻同修和小弟子攜全家敬上
2021年5月8日


江西南昌母女倆大法弟子攜一小弟子叩拜敬上



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感恩師尊的無量付出,師尊曾對弟子說:我只看你們這顆心。弟子只有用這顆修煉精進之心換師尊的用心。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不放棄弟子,謝謝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公主嶺市大法弟子和大法小弟子恭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這末後之末以後的時間裏弟子知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大法小弟子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十歲小弟子
跟姥修煉知法理
我做事先想別人
時刻不忘修自己
九字吉言記心裏
老師誇我不能比
今後做好三件事
跟隨師尊回新宇
小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青島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安陽市安陽縣全體大法弟子與小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到精進實修,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圓滿隨師還。弟子叩首!


安徽父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暨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由小弟子成長為青年大法弟子。過去一年多,我有幸參與媒體項目,感受到了助師正法的神聖與殊勝。在困難和考驗中,想到師父,我就感到被慈悲籠罩著。弟子要奮力精進,看淡同齡人的名利心,堅持晨煉,隨師返家園。我和父親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祖孫三人大法弟子和小弟子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六歲小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我想您,
想見師尊心切切
想見師尊淚漣漣
心切淚漣入夢境
師父來到我跟前
師父摸著我的頭
誇我是個好孩子
願我更上一層樓


重慶市倆位大法小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聖臨人間度眾生
又是一年聖臨日
寰宇普慶隨師還
倆位小弟子叩拜師尊!


廣東大法小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是大法小弟子,每天堅持學法、煉功,並在生活和學習中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我們要努力做合格的大法小弟子。廣東大法小弟子拜賀!

原文鏈接:大法小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