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東營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給予大法弟子的一切!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只有更好的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以報師恩。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辛集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范寨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柳林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東古城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梁堂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煙莊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清水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斜店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桑阿鎮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乳山一大法弟子一家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弟子攜兒子,丈夫,父親,婆婆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只有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勇猛精進,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全家跪拜師尊


山東省姐妹倆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大法弟子及一家祖孫三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大法弟子一家祖孫三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大法弟子姐妹倆人及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大法弟子一家祖孫三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


山東威海乳山2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華誕!
弟子們都知道在有限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師尊早日回家。感恩師尊的操勞,師父:辛苦了。人間的語言太蒼白,無法表達弟子們此時的心情。只有改變觀念,重塑大法弟子的形像,讓師尊多一份欣慰,謝謝師尊。跪拜師尊


山東日照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謹遵師父教誨,完成莊嚴使命。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甘官屯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蘭沃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萬善鄉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