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山東煙台市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和家人,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我們久已盼望的神聖的日子又要來到了。
師尊為了挽救宇宙,救度眾生,力挽狂瀾,撥亂反正,經歷了千辛萬苦……弟子寫到這兒,感佩的淚水奪眶而出。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在這佛恩浩蕩的日子裏,弟子一定以做好「三件事」來報答師恩。願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弟子親手畫了幾幅畫,作為生日禮物獻給恩師,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泰安市一大法弟子祝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榮成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五一三,
遙拜彼岸心淚漣;
佛恩浩蕩語難述,
唯有精進兌誓言。
普天同慶五一三,
污濁蕩盡法輪旋;
眾生得救謝師恩,
蓮開梅笑綻滿園。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大孤山鄉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芝罘區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以報師恩,請師尊放心。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在剩下的日子裏,做好三件事,努力精進,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芝罘區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千言萬語難表師尊對我們的救度之恩,唯有精進多救眾生,以報師恩。


山東煙台芝罘區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只有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以報師恩。隨師回家園。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一位九十五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我能活到這麼大的歲數,身體健康無病,都是托師父的洪福。我是個很幸福的人,能得到法輪大法這麼好的法。我不會忘記師父的救命之恩,我一定跟著師父走到底。謝謝偉大的師父!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沐浴大法洪恩,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祝賀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我60歲得法,今年81歲。師父給我的太多太多,為了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就是多救人,每天背著一大包資料去市場,有冊子、《九評》、《終極目的》。風雨無阻。我沒怕心,每天出門時都求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跟前,我總是樂呵呵的勸三退,就是封城也沒封住我,我去樓上每家每戶發。師父總是保護我平安回家。
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裏,我會做得更好。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三姐妹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三姐妹最小七十五歲,最大八十一歲,榮幸今生得到師尊的大法,知道了如何做人與做人的目地。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受益匪淺,用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盼望師尊早日回大陸,讓更多的眾生得到師尊的救度;我們能有個合法的修煉環境,不受邪惡干擾;堂堂正正的修煉,跟師尊回家。
師尊您辛苦了!再次感恩師尊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城北夫妻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我今年八十四歲,妻子同修八十六歲了。九六年開始學您的大法,雖然我們已是耄耋之齡,但我們精神旺盛,身體健康。我倆都經歷過生死大難,都在您的慈悲保護下闖過來了。我以親身經歷告訴鄉親們「法輪大法好」。我們的大家庭生活美滿、祥和。
我代領全家共二十一人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山東煙台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祝賀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是師父的生日又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雙喜的日子裏,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修煉二十多年了,受益良多,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今後更加精進。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七日


山東日照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又迎來了偉大師尊七十歲華誕。師尊您好!您辛苦了!謝謝您的佛恩浩蕩,慈悲救度。在您華誕之日,弟子祝您生日快樂!惟願師尊笑。
我是山東日照大法弟子,今年73歲,在2010年8月走入修煉。弟子萬分幸運能在正法最後時機找到了師父,得了這偉大的法,接上了等待千萬年的聖緣。十一年來,弟子在師父的看護下走在修煉的路上,一路有甜有苦,有救人講真相的幸福;有放不下的執著修心;有過關中剜心透骨的苦惱;有過懈怠、麻木、安逸等等。是師父時刻在弟子身邊一次次的喚醒、扶起、拉著弟子的手,弟子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弟子時刻感受到師父的慈悲救度、保護。弟子想念師尊。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跟師尊堅修大法到底,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些操心,多一些欣慰。弟子們喜迎師尊回大陸。
勇猛再精進
笑迎師尊回
抬頭望蒼宇
洪恩滿大穹
低頭看大地
乾坤已扭轉
心懷真善忍
蓮花滿處開
弟子隨師還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煙台萊山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一定要盡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心。
山東煙台萊山一老年大法弟子
2021年5月7日


山東煙台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並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師尊傳法二十九載
費盡苦心救眾生
迷中弟子已醒悟
億萬梅花向師開
山東煙台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東省威海市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在這普天同慶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師父啊,弟子在修煉前犯過很多錯誤,是慈悲的您將弟子從地獄撈出洗淨,引領弟子走上正路。弟子萬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但是,在邪惡的黑窩中被殘酷迫害中,弟子走了彎路。又是您慈悲偉大的師父以博大的寬容,讓弟子有了繼續修煉的機緣。弟子無法用語言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已從對大法的感性認識上升到理性認識,在任何環境中都會堅修大法、做好三件事,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與巨大付出!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山東威海八旬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弟子給您磕頭了。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獻詩一首,以表弟子的感恩之心。

轉眼就一年
今又五一三
正法洪勢猛
瞬時到人間
中共病毒險
法徒重擔肩
正念講真相
搶人忙不閒
忙中多學法
修心亦在先
兌現史前約
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日照市嵐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年輕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二十多年來的慈悲看護,謝謝師父!

原文鏈接: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