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山東威海環翠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七十年華誕!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使我們一個滿身業力的人知道了人生目地,在通向返本歸真的道路上前行。二十多年的修煉師父為弟子費盡心血,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叩謝師尊!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環翠區一家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居住在山東省監獄家屬院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莘縣朝城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信師信法,敬師敬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山東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9日


山東省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我們是山東的大法弟子!首先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啦!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以後我們會更加努力,更加精進,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用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到多救人,快救人,兌現我們的史前洪誓大願。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我們一定會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助師正法走到最後,跟隨師父圓滿隨師還。
我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跪拜師尊!向師尊合十!
我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再次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
2021年5月7日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四個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叩拜師父 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紅塵雖險惡,但不管經歷多少艱辛坎坷,我們也要隨您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修大法已經二十多年了,是師尊的慈悲保護我才平安一路走來,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為我付出的太多,可是自己仍有許多人心沒有修去,好多時候沒有真正向內找,有時懈怠,浪費師尊延續來的時間,對不起師尊的慈悲苦度。今後我一定努力,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同化大法,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淄博張店區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及未修煉的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又是一年5.13,也是師尊70歲華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首14年的修煉道路,有得法之初的勇猛精進,也曾迷失在常人的名利情中鬆懈不前。在師尊苦心安排下,弟子磕磕絆絆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關。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引下,努力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也使得身邊世人從大法中受益良多。感恩師尊無量慈悲!
無論世間怎樣風雲變化,弟子堅信師父、堅修大法的心永不會變。在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下來的正法時間裏,弟子發心聽師父的話,抓緊實修,多學法,向內找,多救眾生,少留遺憾。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及未修煉的家人跪拜師恩!合十!
2021年5月9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迷於世間太深,是師尊一次次召喚弟子走回返本歸真之路,一次次替弟子洗去罪業,鼓勵弟子,給予弟子正念。弟子愚鈍,雖然剛剛才明白了一點法理,但弟子有決心放下骨子裏的那些個根深蒂固的觀念,信師信法,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值此普天同慶之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恩師尊!
2021年5月9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父慈悲救度中,在多災多難中,我們又迎來了不平凡的、珍貴的二零二一年。在這五﹒一三大法日到來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一路保護,沒有師父的救度就沒有我的今天,在最後不多的日子裏,牢記師父教誨,努力學好法,修自己,多救人。
謝謝師父!叩拜師尊!
慈悲救人
二零二一不平凡 全球疫情速蔓延
天災人禍不間斷 眾生生命都危險
法輪大法世間傳 救度眾生永不變
真善忍好誠心念 九字真言是靈丹
中共解體在眼前 毒害眾生造謊言
迷禍眾生億千萬 冒著危險救人難
不管救人多危險 眾生得救是關鍵
聽信謊言不回轉 生命存亡一瞬間


山東濱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師父為了拯救蒼宇、救度眾生和度化弟子,您辛苦了!弟子們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唯有修好我們自己,多去完成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眾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濱州市大法弟子拜上!
2021年5月9日


山東省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洪傳大法二十九週年!
恭祝師尊70歲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決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跟師父回家。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山東淄博一婆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七十週歲華誕!普天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叩謝師尊!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決不負師尊救度,精進實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淄博一婆媳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華誕。
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一路保護。師父為弟子承受的一切,弟子心中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感激之情。弟子知道自己修的不精進,愧對師父,在師父正法的有限時間裏,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證實法救度眾生,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延續來的有限時間裏,弟子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正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弟子謝謝師父!感恩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救度!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
2021年5月6日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走過二十多年的修煉路,時刻感受到師父的關心、保護。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
2021年4月15日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同慶五﹒一三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五﹒一三即將來到,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想念師尊,期盼師尊早回大陸。
煙台龍口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


山東部份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部份法輪大法弟子和學員恭祝5.13(5月13日)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山東部份法輪大法弟子和學員
2021年5月9日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又是一年5.13,祝師父70歲的生日快樂!弟子想念師父,盼師父早日回大陸,跪拜恩師。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弟子要走好最後的路,弟子要找回修煉如初的勁頭,多救人,讓師父欣慰。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淄博市高青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要學好法,向內找,實修自己,好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高青縣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即將來臨,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盼師尊早日回大陸。
在修煉中,師尊每時每刻保護著弟子,弟子的心裏明白,正法到尾聲,唯有在大法中實修,多學法,在法中昇華,精進實修,圓滿跟師父回家。
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2021年4月26日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五﹒一三是師尊七十華誕,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紀念日,在這普天同慶的神聖節日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的師尊問好!並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正法進程已到最後,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不忘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面對邪惡的垂死掙扎,我們牢記師尊的教誨,學好法,多學法,互相配合好,圓容好,形成一個整體,講清真相,多救人,繼續做好三件事,兌現我們的誓約,讓慈悲偉大的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圓滿跟師尊回家園。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飛快的過去,轉眼間又到了五﹒一三師尊的生日了(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懷著崇敬的心情,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傳大法慈悲救度眾生,用「真、善、忍」的法理教人做好人,更好的人,使人類道德提升,傳統復明。弟子更是受益其中,在幾次大難中得到師尊的救度、看護、保護,化險為夷,闖過難關。弟子用盡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激之情,弟子謝師恩,再次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一年四月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首謝師恩!
山東煙台龍口兩名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龍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龍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首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盼師尊早日回大陸!


山東濟寧一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2021年5月9日

原文鏈接: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2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