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我通過學法修煉以來,身心得到了健康、受益,使我思想得到了昇華。今後我一定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跟師父走,做一個得道者──神。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全家人感謝您的大恩大德,我們不聽邪惡的造假宣傳,就相信您,跟著您走,有福報。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尊!


山東煙台福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福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隨著不斷的修煉,弟子越來越認識到,修煉就是向內找,在法上不斷提高自己,去掉人的各種想法、觀念,漸漸的能用神的觀念看待周圍的事物。儘管許多人的觀念早就習以為常,但在師父精心安排的一件件事情中,弟子慢慢改變了許多人的觀念,對《道法》的內涵理解的更深刻,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能更加精進。
再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盼望能早日當面拜謝師恩!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八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們全家人永遠牢記心中。我們尊敬師父,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無論社會形勢怎樣變化,我們的立場都不會改變,永遠站在師父和大法一邊,因為我們知道,師父是來救人的,傳給我們的大法是最正最好的法,那些反對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最後的下場是可悲的。我們全家人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煙台招遠城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四代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在這不平凡的二十多年的時間裏,師父真是太辛苦了!我們一家四代人向師父問好,謝謝師父的苦心救度,弟子一定要走好以後的路。隨師父回家。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佛恩浩蕩,師恩難忘。我們全家人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我們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哪裏都做個好人。我雖然年紀已經大了,也一定跟師尊正法到最後,請師尊放心!
我們全家十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齊山鎮大法弟子一家八口人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齊山鎮一家八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全家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與浩蕩佛恩!師尊給我們的太多太多。在普天同慶五﹒一三這個偉大的節日裏,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週年!
我們全家向您敬上虔誠的問候:師父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偉大的師父!


山東省威海市高區一大法弟子及親屬祖孫三代六人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高區一大法弟子及親屬祖孫三代六人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週年!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山東煙台招遠城南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首先祝師尊生日快樂!再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父傳給我們的宇宙大法。我們能在大法中修煉提高,思想境界不斷的昇華,不爭不鬥做好人,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我們全體小組的大法弟子,一定倍加珍惜,牢記師尊的教誨,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再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大慈大悲的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啊,弟子們誠心的感謝偉大的師尊在這二十多年最邪惡的環境中時時事事在看護著我們,我們在邪惡的迫害中走過來了,我們在救人的問題上,一年三百六十多天我們從來沒有停止過,我們有師在、有法在,我們甚麼也不怕,一直到今天我們都平穩的走在救人的路上。也請師尊放心,正法無論時間還有多長,再苦、再難,我們都要聽師尊的話,三件事一點也不懈怠,同時一定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好自己。絕不辜負慈悲的師尊苦度我們。
弟子們叩謝師尊!
山東招遠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一家八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是您用巨大的承受使迷中苦苦掙扎的生命有了得救的機緣,使一個個生命逐漸的覺醒,一步步歸正。我們一定牢記「真善忍」大法,珍惜生命在大法中得救的機緣,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啊!您給了弟子是不修煉的常人永遠都得不到的一切。您對弟子生生世世的精心保護,您為弟子操了多少心,弟子是無法想到的,弟子無法報答師恩。弟子只有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家屬三姐弟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雖然我們還沒走入修煉,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的真言卻時時銘記於心,猶如冰冷長夜裏海上的一座燈塔,指引人生的航向。正因於此,今後漫漫人生路便不再困窘,不再迷茫。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202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2021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學法小組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榮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不管時日長短,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決不懈怠,一定多學法,學好法,時時修心性,修掉名、利、情,緊跟師父的腳步,從人中走出來,不給自己的將來留下遺憾,兌現史前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山東榮成一學法小組敬上
2021年5、4日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首先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都各自做著救人的事,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管時日長短,都會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互相提醒,多學法,抓緊時間,不懈怠,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2日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
師父滴水之恩,弟子湧泉相報!
師父救命之恩,弟子救眾生相報!
山東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


山東省煙台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全家獻上最真誠的祝願。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細心保護和正念加持。謝謝師父給弟子從新做好的機會,謝謝師尊給世人選擇的時間。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您的感恩,唯有做好,才能不辜負師尊的付出和眾生的期盼,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煙台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

原文鏈接: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