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秦家鎮全體大法弟子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修煉初期,大法在我們鎮洪傳,很多人都支持稱讚大法修煉。在邪黨打壓後,雖然我們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但大法的根已經紮在了我們的心裏,不會動搖我們堅修大法的心,我們緊跟師尊走到了今天。目前,邪惡已經少之又少了,環境寬鬆了,但還有很多眾生受中共謊言的欺騙,不認可大法,我們的責任依然重大。我們不能放鬆修煉的腳步,要謹遵師父的教導,用心做好三件事,兌現我們下世的誓約。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為迎接這普天同慶的盛大節日,我們將同全世界所有大法弟子一起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多年來您為弟子們、為所有的眾生承受與付出了太多太多。弟子們說不盡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更道不完師父的洪大慈悲。在師尊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會更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修煉機緣,努力做好三件事,恭迎師父早日歸來!
弟子們想念師尊!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招遠市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傳世二十九週年!同祝師尊華誕!弟子們叩拜師尊!感恩師尊!
感恩
花開花落又一年
師尊慈悲大法傳
魔難之中師看護
磕磕絆絆到今天
學法煉功發正念
相互提攜共精進
感恩師尊慈悲度
助師正法在人間
師父正法救蒼宇
天地萬物換新顏
普天同慶五一三
眾生恭祝師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南鄉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在修煉多年的風風雨雨中,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看護,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今後無論前景有多麼艱難,弟子都會走在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上,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某鎮一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師尊您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一定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長來所剩不多的時間,做好三件事,整體配合,共同精進。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叩拜師尊!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弟子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市文登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威海市文登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
我得法修煉二十多年了,在這宇宙正邪大戰非凡的歲月裏,我們見證了大法的輝煌,見證了慈悲偉大師尊的佛恩浩蕩,體悟到了人成神的不易和奧妙,也稍微能懂得一點師尊正法的艱難和巨大的付出。正法這宇宙開天闢地從未有過的珍貴機緣,我們一定會倍加珍惜,抓緊有限的時間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情,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不辜負宇宙眾生對我們的期望,也對的起自己的良知和願望。師尊,弟子很想念您!盼望早日能見到師尊。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招遠齊山鎮一家七口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祝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週年!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我們全家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堅信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是來救人的,我們堅信師父正法必成!
謝謝師父!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金嶺鎮一大法弟子全家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山東省煙台招遠市金嶺鎮大法弟子九口之家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節日裏祝賀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全家人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
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有幸能成為師父的弟子,助師正法,是我生命的榮耀,弟子要倍加珍惜,走好走正今後修煉的路,以報師恩!
叩拜師父。


山東省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最後時刻,多救人,堅定正念,堅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才能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日照市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敬上!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並祝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梁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山東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弟子首先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父!感恩大法!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師父,弟子惟願師父笑!讓師父多欣慰,少操勞。弟子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弟子衷心敬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衷心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再次敬祝師父生日快樂!叩拜師父!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弟子首先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讓師尊操心了。師尊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無以為報,唯有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尊回家。
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人向師尊問好:師尊您好!謝謝師尊!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山東聊城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修煉路上講真相
魔難闖關師尊護
慈悲喚醒世中人
登上法船得救度


山東榮成尋山、夏莊部份、市郊區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省青島一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個不平凡的日子,全世界億萬大法弟子的心願都飛向了美國。師尊將我從地獄中撈出並洗淨,又盡心保護我走上了大法修煉之路,這是用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在正法修煉的最後進程中,全力做好師尊所要求的三件事以回報。
叩謝師尊!

原文鏈接: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