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一億!美麻州棒球小聯盟新球場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美國麻薩諸塞州,建了一座新球場,耗資超過1億美元,是全美造價最貴的,小聯盟球場之一。帶您去逛一逛。

5月11日,麻薩諸塞州渥斯特市(Worcester)極地公園棒球場正式開放。紅襪棒球隊(Red Sox)的附屬小聯盟球隊,渥斯特紅襪隊(Woo Sox)搬進了新家。

這座新球場耗資超過1億美元,是全美造價最貴的小聯盟球場之一,最多可容納近1萬名觀眾。球迷最低只需要8到9美元的門票就可以進場。

極地公園Polar Park的名字來自於Polar飲料公司。由於麻州防疫政策的限制,球場目前只能開放1/4的座位。

極地公園球場原計劃在今年4月對觀眾開放,但是,職棒大聯盟因為疫情而推遲了3A球隊的比賽。在當天的比賽中,渥斯特紅襪隊以8-5的比分戰勝了雪城都會隊(Syracuse Mets),為第一個主場比賽畫上圓滿句號。

新唐人記者劉景燁渥斯特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