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政要褒獎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美國紐約州多位聯邦和州議員向法輪功學員發來賀信和褒獎,頌揚法輪大法所倡導的普世價值,褒獎「法輪大法月」、「法輪大法日」,並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9周年。

2021年5月13日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9周年,法輪大法至今已洪傳至全球六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身心受益。

另外,紐約州多位縣長、市長和鎮長也發來賀信,讚揚法輪大法對全社會的傑出貢獻。他們說,在當前疫情的艱難時期,法輪大法學員舉辦各種活動,進行義務教功,傳播健康信息,改變了當地居民的生活,乃至挽救了他們的生命。

紐約州眾議院剛剛通過一份決議案,以祝賀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紐約州首府奧伯尼市市長、橙縣縣長則頒發褒獎,宣布2021年5月為該市、縣的「法輪大法月」。此外,中城市、斯克內克塔迪市、沃里克鎮和漢普頓堡鎮也宣布5月13日為當地的法輪大法日。

聯邦眾議員:自豪認同法輪大法的貢獻

紐約州第二十三區聯邦眾議員湯姆‧瑞德(Tom Reed)在褒獎令中說,「全世界已經有九十多個國家上億民眾從這套精神信仰的功法中受益。除了打坐及四套柔和動作之外,其道德理念幫助修煉者摒棄惡習,使整體身心得以提升……修煉者在煉習法輪大法後身體得到明顯改善。」

瑞德表示,他作為眾議院議員,「自豪地贊同社區的民眾和社團超越其使命召喚而對社區做出的貢獻」;由此代表紐約州國會第二十三區,「給予那些改善我們社區以及帶來更好明天的人們褒獎」。

他並且呼籲社區所有民眾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之際,參與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認同法輪大法的價值及其對全社會的傑出貢獻。

 

法輪大法洪傳社區 聯邦眾議員讚賞感謝

紐約州聯邦眾議員哈基姆‧傑弗里斯(Hakeem Jeffries)在褒獎信中說,「值此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請接受我最熱烈的問候和祝賀。」

他寫道,「多年來,法輪大法已經成為許多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積極組成部分,不僅是因為他的廣泛傳播,而且法輪大法的修煉也對我們的社區產生了實際的影響。」

傑弗里斯表示,「對於李洪志先生創立的精神修煉方法和所付出的努力,我們都非常讚賞和感謝。」

四位州參議員恭賀法輪大法月、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第四十四選區參議員尼爾‧布雷斯林(Neil Breslin)是簽發褒獎令的四位州參議員之一。他在褒獎公告中「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月,紀念法輪大法洪傳紀念日」。

布雷斯林寫道,「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根植於中國古老文化的自我提升方法,通過煉功、打坐淨化身體與思想。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提升道德水準,身體健康相應受益。」

布雷斯林稱讚「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追求超越祛病健身,目的是達到開智開慧、生命層次的昇華」。

他接著寫道,法輪大法「使人心靈淨化、心​​態平和、身體充滿活力,健康與快樂自然相隨;還讓個人能夠擺脫不良的癮好和習慣,使得家庭和睦,社區崇尚道德、正面向上」。「(法輪大法)在改善健康方面的奇效,其所創立的原則,已被證明在世界各地受到廣泛歡迎」,「為全世界數百萬計的人們帶來健康與內心的平靜」。

布雷斯林回憶,「五月十三日,是個特別的日子,一九九二年的這一天,法輪大法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向公眾傳出;之後李先生到處奔波不辭辛苦地傳法;在社會上產生了轟動和深遠影響。法輪大法經口耳相傳迅速傳播,到一九九九年,在中國估計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

在布雷斯林看來,法輪大法是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大法修煉者的力量源泉。他盛讚,「儘管在其起源地遭受迫害,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們卻冒著被關甚至更殘酷的危險,持之以恆地追求精神信仰。」

作為州參議員的他,見證了「法輪大法自一九九六年傳入紐約,千百計修煉者在大紐約地區的老人中心、公司、健身房、私人住家和警察局等地方舉辦過多個免費的法輪大法介紹班」;同時,「在每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都有繽紛多樣的慶祝活動在紐約州和世界各地舉行,以感恩法輪大法給修煉人帶來的益處,並藉此向更多的人介紹法輪大法,同時把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受到的迫害向社會各界揭露。」

由此,他通過審議,以祝賀「二零二一年五月法輪大法公開傳出二十九周年慶典活動」。

紐約州參議員、多數黨領袖安德莉亞‧史都華-卡曾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寫道,「法輪功自傳出以來,已讓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上億人從自我提升的修煉中受益。法輪功修煉者遵循『真、善、忍』原則,努力在所有的環境中和情況下成為更好的人。」

「法輪功包括靜心打坐在內的五套動作輕柔的功法及其教導,鼓勵學煉者放棄不健康的執著。」史都華-卡曾斯說,「很多紐約客都從煉功中受益,很多人發現法輪功改變了他們的人生,讓家庭、學業和事業都變得更好。」

由此,她認可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傑出貢獻和成就,並與第三十五選區的居民們一道褒獎「世界法輪大法日」。

第四十九選區參議員詹姆斯‧特迪斯科(James N. Tedisco)在信中說,「紐約州非常自豪地肯定那些有助於提高社區、州和國家公民生活水平的傑出實踐。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就是這樣一種功法,他具有啟迪心靈的精神和宗教原則,超越文化界限,有助於建立一個更健康、更和諧的社會。」

特迪斯科盛讚法輪大法作為以「真、善、忍」普世原則為核心、提振身心的修煉方法,「使個體願意接受善良的事物,並全面改善人們的福祉」,「在具有變革性和挑戰性的時期,通過普世價值激勵著各行各業的人們」。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前中國(中共)最高領導人江澤民認為精神修煉是對無神論的威脅,發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迫害運動,以消滅法輪大法,包括強行摘取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器官。」他寫道。

特迪斯科嘉許「法輪大法修煉者通過二十載的和平抗議反對中共的迫害和侵犯人權,幫助揭示了共產主義的破壞性」,由此決定向紐約州法輪大法學員表示讚揚和祝賀。

紐約州參議員邁克‧馬圖奇(Mike Martucci)表示,州參議院致力認可並慶祝為大紐約州居民所實踐和珍惜的各種文化和傳統,並為保存這些傳統提供支持,他「自豪地認可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紐約州第四十二參議院選區的第二十二屆法輪大法日」。

馬圖奇說,「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開始弘傳的一種古老的身心修煉功法,在『真、善、忍』原則指導下,通過一系列舒緩的動功和打坐來改善身心健康。」

褒獎令中還說,「法輪大法超越文化界限,為一個更健康、更和諧的社會做出了貢獻」;「這是一種提升身心健康的修煉,使修煉者有能力去接受美德、從整體上改善他們的福祉。」

馬圖奇特別提到,在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間,法輪功學員觸動了紐約橙縣當地居民的生活,「通過免費的在線研討會、電視上的文化節目、戶外場所煉功,以及分享各種個人親身體會,提供了煉功輔導和健康信息;許多紐約人發現他改變了人生,甚至挽救了性命」。

馬圖奇說,在全世界數百萬計人慶祝這一古老修煉方法洪傳紀念日之際,橙縣(Orange County)法輪大法修煉者也將以小組煉功和公園免費教功的方式進行慶祝。由此,他對紐約州第四十二參議院選區第二十二屆法輪大法日於以褒獎。

州眾議院通過決議案賀大法日 十位議員發褒獎令

在五一三來臨之際,紐約州眾議院通過一份決議案,以祝賀將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舉行的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決議案中列舉,「今天,法輪大法以四十一種語言在九十多個國家被珍視,有數百萬計人修煉,並榮獲四千五百多項褒獎。」

此外,紐約州八位眾議院議員也明令嘉獎,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

一百一十二區議會區眾議員瑪麗·貝絲·沃爾什(Mary Beth Walsh)在褒獎令中寫道,「紐約州議會在處理正常事務時,參與慶祝為這個偉大的州、國家和全球文化所肯定的重要里程碑、慶典與功法,是適當和正常的。」

「法輪大法是一種古老的修煉方法,受到全世界數百萬計人們的歡迎,他超越文化的界限,有助於讓社會更健康、更和諧。」她介紹說,自一九九九年以來每年都有法輪大法慶祝活動,「修煉者們自豪地分享他們令人振奮的身心修煉,努力幫助他人接受美德,並通過實踐『真、善、忍』的寶貴原則來改善他們的整體福祉」。

由此她宣布,紐約州,連同她和所在議會區成員,認證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眾議員帕特里夏·A·菲(Patricia A. Fahy)在嘉獎令中盛讚道,「特別是在COVID-19瘟疫大流行期間,全世界許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找到了平和。儘管在中國受到迫害,法輪大法仍然為其追隨者和周圍的人提供內心的平靜和精神力量。」

她認定「法輪大法是一種平和的信仰,使全球許多人受益」,由此「建議將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定為『法輪大法日』,以慶祝這一重要自我修煉功法的周年紀念日」。

紐約州眾議員約翰·T·麥克唐納三世(John T. McDonald III)也簽署了褒獎信。信中提到,法輪大法於一九九六年傳入紐約,修煉者遍布紐約州與鄰近的各州,並被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人廣泛習煉和珍視。

「在慶祝法輪大法(弘傳)紀念日之際,作為紐約州眾議院成員,我在此認證並向世界法輪大法日致以敬意;法輪大法將繼續成為社區和紐約州強有力的組成部分。」他最後說。

紐約州第九十八選區眾議員、少數族裔領袖卡爾·A·布拉本尼克(Karl A Brabenec)在褒獎令中說:「我們相聚同慶這個因其創建而給人帶來和平的超越國界的節日是多麼合宜之事。」

「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已使全世界上億修煉者受益;李洪志先生傳授法輪大法已給全世界修煉者帶來了身、心、靈的健康。」他更稱讚,「紐約州第九十八選區的法輪功學員通過組織文化活動、舉辦教功班、參加各種公眾活動等諸多途徑為社區造福。」

布拉本尼克譴責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滅絕運動」和「毫無理由的迫害」,並感佩寫道,「法輪功修煉者不接受這種滅絕迫害,以對信仰的堅守應對這種攻擊,並使大法持續洪傳以造福全世界。」

他寫道,「在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全球上億人將慶祝重溫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因此現決定,宣布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為法輪大法日,並向李洪志先生致以節日問候。」

紐約州第六十八選區眾議員羅伯特‧羅德里格斯(Robert J. Rodriguez)首先說明了褒獎的原因:

「那些為其社區提供模範服務的人,無論是通過其專業成就,還是僅僅通過一生的良好公民身分,都應得到偉大的紐約州人民的感謝和最大欽佩。

「一個社區因構成它的個人和團體而偉大,因它向世界展示的榜樣而令人欽佩,因他們的慷慨、善良與不懈的努力而使社區更強大。」

羅德里格斯說,他身為被正式選出的紐約州眾議院議員,認定第二十二屆年度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公開傳出二十九周年,以肯定法輪功學員們的傑出貢獻。

他稱讚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是「一位傑出的社區領袖」,「他的成就和奉獻精神值得第六十八選區和壯大中的紐約州的尊敬」。

紐約第二十八選區眾議員安德魯‧D‧赫維西(Andrew D. Hevesi)寫道,

「當我們正努力改善所有紐約人在COVID-19病毒大流行期間的生活質量時,我們應該記住,多元文化是我們最大的力量,而法輪大法修煉者是我們多元文化的偉大貢獻者。

「法輪大法的平和教義、高層次的功法和提高身心健康的靜心打坐已經成功地幫助許多人改善健康狀況、提升思想、振奮精神,有效地減輕壓力,並加深了他們對生命、人類和宇宙的了解。

「讓我們歡迎這真正有百利的修煉功法,它以人類的普世價值為指導原則,在文化、民族、種族、性別和年齡之間架起橋梁,使我們的社區不僅是在這困難時期、而且是永久地變得更好。」

州眾議員邁克爾‧菲茨帕特里克(Michael Fitzpatrick)代表第八議會區的公民
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菲茨帕特里克說,紐約州的許多華裔和移民都在自由修煉法輪大法,這是一種將許多不同文化背景和年齡的人凝聚在一起的修煉方法。他稱讚,中國移民的許多文化貢獻豐富了紐約州的多元文化傳統。

菲茨帕特里克讚佩寫道,「儘管許多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其祖國忍受著嚴酷的迫害,但在美國和其它自由國家,一群頑強的僑民繼續為無法在共產主義中國自由修煉的其他許多人表示敬意和替他們發聲。」

此外,紐約州眾議員布賴恩‧曼克特洛(Brian Manktelow)也發來褒獎令。第一百一十七區眾議員肯‧布蘭肯布什(Ken Blankenbush)則頒發榮譽證書,以表彰法輪大法問世二十九周年的成就。

紐約市議員陳倩文(Margaret S. Chin)在賀信中首先祝賀「親愛的朋友們,法輪大法日快樂」。她感謝「所有法輪功學員不斷在中國社區內倡導那種積極主動、充滿神性的人生哲學」。

陳倩文說,「你們的慶祝活動是我們在中國城及更大範圍內努力維護和分享中國文化習俗的重要組成部分」。她並且祝願學員們維護法輪功傳統和實踐的努力不斷取得成功。

紐約州奧伯尼市市長頒發褒獎令

在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九周年」來臨之際,美國紐約州首府奧伯尼市(Albany)市長凱西‧施翰(Kathy M. Sheehan)頒發褒獎,宣布二零二一年五月是奧伯尼市的「法輪大法月」。

市長凱西‧施翰在褒獎令中說:「我懇請奧伯尼市居民和我一起,肯定這一和平的修煉方法,祝願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生活健康愉悅。」

褒獎令譯文如下:

紐約州奧伯尼市市長辦公室

褒獎令

鑑於,自一九九二年起,全世界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變得更加健康、快樂、利他。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對這一偉大功法造福社會的肯定;並且

鑑於,對於許多人來說,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使他們體驗到了巨大的健康益處、前所未有的充沛精力,頭腦清晰,壓力緩解。紐約人從此功法中受益,許多人發現此功法使他們的生活、家庭、學校和職業生涯都變得更好;並且

鑑於,今年是平和的法輪大法公開傳出的第二十九周年,法輪大法由包括打坐在內的五套柔和的功法和以「真、善、忍」價值觀為中心的道德哲學組成。儘管今年的慶祝活動將與往年有很大不同,但我們希望那些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們能繼續在同樣的原則指導下,在這非常時期找到自己的慶祝方式;並且

鑑於,法輪大法根植於古老中國傳統文化,由李洪志先生創立並於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公開傳出,口耳相傳,數千萬民眾通過修煉,身心極大受益。今天,世界上有一百多個國家、​​不同年齡、不同背景的民眾修煉法輪功。法輪大法一直是義工免費教功,既可以自己煉功,也可以集體煉功;並且

鑑於,全世界法輪大法修煉者投入無數小時,致力於在社區提供免費教功,推廣中國音樂、舞蹈文化並參加社區活動。他們同時還致力於和平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大法的迫害,為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帶來美好的未來;並且

鑑此,我,凱西‧M‧施翰(Kathy M. Sheehan)——紐約州奧伯尼市市長宣布二零二一年五月為奧伯尼市

「世界法輪大法月」

我懇請奧伯尼市居民和我一起,肯定這一和平的修煉方法,祝願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生活健康愉悅。

作為憑證,在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我親筆簽名如下,

凱西‧M‧施翰

市長

橙縣縣長宣布五一三為該縣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橙縣縣長史蒂文‧諾伊豪斯(Steven M. Neuhaus)亦宣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為紐約州橙縣法輪大法日,並向李洪志先生致以熱情的問候。褒獎令全文如下:

鑑於,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上乘性命雙修功法,包括動功、打坐和基於「真、善、忍」宇宙特性的教導;並且

鑑於,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公開傳出,現已傳播至百餘國家,上億人修煉,廣受讚譽;並且

鑑於,法輪大法超越文化和種族的界限,為建立一個祥和、忍讓且更加包容慈善的社會所做出的貢獻;並且

鑑於,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得到了身心的淨化,並將賢德及祥和的氛圍帶給社區;並且

鑑於,紐約州橙縣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證實修煉法輪大法能減輕壓力、增進健康、提高精神境界;並且

鑑於,無數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因他們的信仰在中國遭受迫害;並且

鑑於,法輪大法修煉者面對中共的殘酷打壓,為維護「真、善、忍」的道德準則所展現出的勇氣和堅定信念使世界人民看到了生命和人類尊嚴的可貴;並且

鑑於,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第六零五號決議案。此決議案敦促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運動,並對那些遭受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表示同情;並且

鑑於,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公開傳出的第二十九周年;

鑑此,我,紐約州橙縣(Orange County)縣長史蒂文‧諾伊豪斯(Steven M. Neuhaus),特此決定,向李洪志先生致以熱情的問候,並宣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為

紐約州橙縣法輪大法日,頌揚 「真、善、忍」。
榮譽簽署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橙縣縣長
史蒂文‧諾伊豪斯

多市鎮嘉獎世界法輪大法日

橙縣中城(Middletown)市有眾多居民修煉法輪功。市長約瑟夫‧M‧迪斯特法諾(Joseph M. DeStefano)宣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為紐約州中城市法輪大法日,頌揚「真、善、忍」,並邀請所有市民關注此盛事。

他同樣讚揚,法輪功學員在瘟疫流行的艱難時期,通過免費在線研討會、電視節目、戶外煉功及分享體會,提供煉功輔導和健康信息,觸動和改變了橙縣當地居民的生活。

斯克內克塔迪(Schenectady)市市長加裡‧麥卡錫(Gary McCarthy)說,「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這艱難時期感動了紐約居民」。他宣布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為斯克內克塔迪市法輪大法日,並祝願(李洪志先生)「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切順利」,「願他的足跡有一天能回到斯克內克塔迪」。

紐約州沃里克(Warwick)鎮鎮長邁克爾‧史威頓(Michael P. Sweeton),特宣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為該鎮法輪大法日,「頌揚『真、善、忍』,並邀請所有市民屆時關注此盛事,慶賀法輪大法給全世界上億人民通過實踐『真、善、忍』宇宙特性所帶來的健康和福分。」

史威頓寫道,「法輪大法修煉者面對中共的殘酷打壓,為維護『真、善、忍』的道德準則所展現出的勇氣和堅定信念使世界人民看到了生命和人類尊嚴的可貴。」

此外,紐約州漢普頓堡(Hamptonburgh)鎮鎮長羅伯特‧S‧揚科夫斯基(Robert S Jankowski)也宣告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為該鎮法輪大法日。

(紐約記者站報導/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