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架小飛機空中猛烈相撞 奇蹟降落無人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美國兩架小型飛機12日準備降落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郊區一處小型區域機場時,在空中發生碰撞。其中一架飛機差點被削成一半,另一架飛機的飛行員及時展開安裝在機上的降落傘,讓飛機安全降落陸地。這起事故所幸都沒有人受傷。

阿拉帕霍郡(Arapahoe County)警官巴特曼(John Bartmann)說:「這些飛行員現在都可以買樂透了。我不記得曾發生過這種事,我的意思是,大家都能平安脫險,這就是令人驚奇的地方。」

這兩架飛機是在準備降落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郊區一處小型區域機場時,在空中發生碰撞。其中一架飛機是費爾柴爾德梅特羅(Fairchild Metroliner)的雙發動機飛機,是科羅拉多州營運貨機的Key Lime航空公司所有。(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這架飛機僅一名飛行員,儘管機尾部分嚴重受損,飛機最後仍降落在森特尼爾機場(Centennial Airport)。

巴特曼說,另一架飛機是Cirrus SR22單發動機飛機,上頭有一名飛行員與一名乘客,後來展開紅白色的降落傘在空中飄浮,最後安全降落在櫻桃溪州立公園(Cherry Creek State Park)民宅附近的田野上。

他說,目前不清楚這架Cirrus飛機的所有人身分。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在推特發文說,已派人調查此案。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