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母子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市順城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我們是八十歲的大法弟子,我們身體健康像六十歲一樣。感謝師父傳大法教我們做好人。我們按真、善、忍做您的弟子。
謝師尊!給師尊磕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想念您的弟子!
2021.05.07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某資料點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鞍山一大法弟子祝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偉大神聖、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以誠摯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感恩,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某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鞍山一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心梅(藏頭詩)
梅兒為法來
花兒已綻放
香風飄四溢
自有師護航
苦中有玄妙
寒梅法中修
來報師尊恩


遼寧撫順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鞍山一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一家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鞍山一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歲華誕快樂!
弟子每一步成長都離不開師父的保護與加持,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去執著心,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以報師恩,弟子想念師父,弟子叩拜師父!


遼寧撫順新賓滿族自治縣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做真修弟子。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撫順新賓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今後好好修煉,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謝謝師父。


遼寧撫順新賓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鱍魚圈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要跟上正法進程,隨師回家園。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兩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阜新市全家十口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鞍山立山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成為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歸真正的家園。


遼寧鞍山立山區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撫順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多年來給予弟子們的保護和師尊為我們的承受!弟子無以為報,弟子一定堅定修煉,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修去各種執著,各種人心,多救人,發好正念,跟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恩師!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一四人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撫順市學法小組八位大法弟子恭賀二十二屆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華誕!
我們以無比喜悅的心情共同慶祝「513」這美好的節日。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我們老年學法小組弟子能穩步的走到今天,是師父您的慈悲保護,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了卻洪願隨師還。

原文鏈接: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