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營口市四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
用盡千言萬語表達不了 恩師對弟子的慈悲苦度與保護
用盡千言萬語表達不了 恩師對弟子的承受與付出
用盡千言萬語表達不了 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之心
用盡千言萬語表達不了 師父偉大法偉大


遼寧省營口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市章黨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熊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圓滿隨師還!


遼寧熊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全家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鞍山市高新區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熊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學好法,配合好救度更多眾生!圓滿隨師還!


遼寧鐵嶺市清河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救度無量眾生,師父辛苦了!我們資料點的全體大法弟子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與救度!謝謝師父給予我們與眾生的一切!拜謝師恩!
遼寧省撫順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某城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阜新大法弟子二姐妹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珍惜這萬古機緣,多學法、去人心、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跟師父回家。叩拜師尊


遼寧撫順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給弟子延續來的生命,學好法、修心、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丹東一小組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修好一思一念,勇猛精進!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撫順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千恩萬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實修,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


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大法弟子同祝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鐵嶺市昌圖縣七家子鎮和古榆樹鎮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恩!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城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某社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岫巖滿族自治縣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新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衷心祝願師父生日快樂!我們作為大法弟子,已經在大法中修煉20多年了,深感大法的偉大與超常,在大法修煉中我們受益良多。我們要在這有限的時間裏勇猛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早日修煉圓滿,跟師父一起回家。遼寧撫順一學法小組全體同修敬上。

原文鏈接: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