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成都新津區一家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家要抓緊救人,努力精進,去掉根本執著,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不給自己留下遺憾,不辜負師尊的厚望。




四川省成都新津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慶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為我們付出的一切一切。弟子們唯有精進,再精進,學好法,遇事無條件向內找,修出慈悲心,真正的走出人,做好三件事,回報師父的浩蕩佛恩,圓滿隨師還!




四川成都市一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市二十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一朵蓮
我是滄海一朵蓮
靜靜守護師尊前
輾轉人間為結緣
助師正法志更堅
救度眾生歷萬險
兌現洪願心如甘
它日邪惡被除盡
功成圓滿隨師還
尊敬的師尊:您好!
在2021年5月13日來臨之際,我們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精心保護!師父您辛苦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認真做好三件事,資料點遍地開花和常用技術大面積普及,汲取過去的經驗和教訓,大家不依賴、不等靠要,每個人都力所能及的完成自己事情,形成了有效的整體。我們越來越法理清晰、越來越理智。在未來的日子裏,我們會越來越形成一個更加強有力的整體,學好法,解體邪惡,珍惜師父給我們延長的時間,救度更多的眾生。
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會放下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期望,不負眾生的盼望。


四川省成都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要修去好面子心,爭鬥心,妒嫉心,那都不是我,是這些不好的觀念和思想業力在控制著我。以前很多時候都被這種不好的心在控制著,我要走師父安排的修煉路。用修煉的理來要求自己,修自己,看自己,不能在用人的理來看待問題。一定努力配合好,做好三件事。


四川成都市、達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辛苦了!我們要喊出心聲: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同化真善忍!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新津區蓮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唯有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助師正法,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兌現誓約。


四川省成都市簡陽一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用盡人間的語言都表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隨師父回家!弟子們想念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一家三代人恭賀5.13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跟師父回家。弟子也代表女兒向師父問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成都南邊蓮花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今天是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大喜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歡聚在此跪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同慶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慈悲偉大的我們日夜思念的師尊,我們會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認真做好「三件事」,向內找,多救人,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成都市一學法小組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共同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


四川成都二位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祝全世界大法弟子節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彭州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在外打工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跪拜師父


四川省成都一大法弟子攜一家五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合十跪拜


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一老年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十多年來,在修煉道路上,師尊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為我們操盡了心,感謝師尊!在這最後時刻,我們要時時刻刻把自己當作一個煉功人,向內找,修去各種人心執著,做好三件事,圓滿跟師尊回家!


四川省成都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一次又一次給眾生機會,不放棄我們每一個人。感恩師尊為我們做的所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一大法弟子及祖孫三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師父生日快樂!
轉眼又是一年,回想修煉的日子,時時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事事都有師尊的提醒點化。無以言表對師尊慈悲苦度的感激。在新的一年裏,放下人的情,精進實修,多救人,迎接偉大的師尊早日回來!叩謝師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
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成都崇州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十多年來,我們在修煉道路上,師尊時時刻刻保護著、指引著每一位大法弟子走正修煉的路,為我們操盡了心,為我們鋪墊了回家的路。為了眾生得救得度把有緣得救的眾生推到我們身邊讓他們瞭解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在這萬象變化的末劫最後時刻,我們更要時時刻刻把自己當作一個煉功人,向內找,修去人的觀念、各種人心執著,用大法洗淨自己,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操一份心。圓滿跟師尊回家!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
在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們成都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衷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我們經歷的歷程都是師尊慈悲保護走下來的,師尊時刻在弟子身邊看護著我們,我們由衷的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我們緊跟師尊,修好自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成都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南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慈悲苦度!我們決心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多學法,學好法,比學比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原文鏈接成都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