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福建省福州兄妹大法弟子同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省福州四個學法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省廈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廈門大法弟子懷著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寧德市古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省泉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泉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七十華誕!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福建南平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福建平潭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




福建平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福建平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叩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在這轉瞬即逝的時間裏,弟子要牢記師父在《精進要旨三》(致加拿大法會)中的教誨「越到最後越不能放鬆,越到最後越要學好法,越到最後正念要越足。」精進實修,圓容師父所要的,跟師父回家。


福建省龍巖地區長汀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內心的感恩,只有走好最後的路,做好三件事,不斷精進、再精進,跟師父回家。
福建省龍巖地區長汀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福建省龍巖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70歲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真善忍好!


福建省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師父的佛恩浩蕩,弟子用盡人間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學好法,多救人,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望,兌現誓約隨師還!
叩拜師尊!


福建省龍巖市長汀縣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繼續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福建省福州市倉山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為了弟子能共同精進,整體提高,您操盡了心。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要跟上正法進程,找出差距,學好法,發好正念,無條件的向內找,多救人。形成整體,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永泰全體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原文鏈接:福建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