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蘭克福集會 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於5月8日,在法蘭克福市中心的蔡爾大街舉辦集會和歡慶表演。歐洲與德國政要現場恭賀,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5月13日正適逢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法輪功修煉者通過集體煉功展示功法,還有傳統舞龍表演和腰鼓隊助陣。

日前德國政府推行的「緊急剎車」防疫措施剛在全國實施,今天能在這裡舉辦全天的慶祝活動是很特殊的,歐洲議會議員親臨現場發表講話,德國國會議員和黑森州議員也紛紛發來賀信,表示祝賀。

歐洲議會議員Michael Gahler:「我感謝所有能來到這裡的人們,我對法輪大法修煉者表示美好祝願,希望在中國的迫害能早日結束。」

德國法輪功學員朱喬石:「師父教我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去做一個好人。通過修煉法輪功以後,我的心胸變得開闊了,脾氣也變好了,做事寬容忍讓,能考慮別人。我們想借助這個大好的喜慶日子,大家想以舞龍的這種藝術形式,來表達我們內心對大法師父的由衷的感恩。」

德國法輪功學員諾亞施密特(Noah Schmitt)修大法後,脫胎換骨,他戒掉了煙、酒,不再沉迷於打電子遊戲。

德國法輪功學員Noah Schmitt:「我看了這本書後,立即就把煙戒掉了,我以前一直沉迷於打電子遊戲,實際我那時真的是在浪費我的生命。所以我一直想擺脫它,是大法給我了力量放棄它。」

「用人類的詞彙無法表達我的感恩,我們的詞彙太有限,即使我的生命無限延長,我也無法報答師父所給予的一切。」

集會上宣讀了德國議會和黑森州議會議員的賀信。

新唐人記者瑤慧、楊九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