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剩下的日子中,弟子會多學法,按照大法的標準做,修去常人心,同化真善忍,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內蒙古赤峰平莊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夫妻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太僕寺旗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攜全家不修煉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大法弟子遙寄誠摯的問候與祝願,恭祝師尊華誕!
我們時時都在得到師尊的保護和點悟,每天都沐浴在法光中,幸福無比。我們要努力踐行真善忍,我們要用心做好三件事,以回報師恩。願師尊多欣慰!
弟子們叩首合十
2021年4月25日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內蒙古赤峰市平莊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滿洲裏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牙克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主乾坤
弟子救世人
修煉師牽手
保護不離身
師父生日到
全球恭祝您
弟子聽師話
精進報師恩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感恩之心!弟子只有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裏,聽師尊的話,真心學法,實修自己,多救眾生,完成使命,隨師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內蒙古地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內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


內蒙古包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七十華誕!
眾弟子想念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無論多麼艱難多麼困苦,都不能阻擋弟子們隨師正法,救度眾生,完成使命,兌現誓約的正法修煉之路。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內蒙古包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內蒙古包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到來之際,弟子心中想念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叩拜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


內蒙古赤峰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慶祝即將到來的二零二一年五﹒一三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又迎來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暨慈悲的師尊七十歲華誕紀念日。弟子以真誠的問候: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恩師!
在宇宙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會突飛猛進的做好三件事,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人心沒有去,特別對丈夫的情去的拖泥帶水,沒有去乾淨,弟子很著急,感覺也很苦惱。但是,我會橫下心來儘快的把它去掉。因為我有至高無上無所不能的師父,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借此機會,弟子總想跟遠隔重洋的師父說心裏話,弟子每走一步都是師父的苦心安排、在您的加持下,突破怕心,師父啊!無論路途有多遠,有多艱難,請師父放心,弟子必須完成歷史使命,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在學法,修心上,一定會下功夫的,弟子內心由衷的感謝師父,一定更加精進,跟上正法進程。隨師把家還。
謝謝師父!合十!


內蒙古赤峰市紅山區母子三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遙拜叩首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的師父好!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我和現在已走入修煉的丈夫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跪拜,合十!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點悟、保護和加持,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之恩,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6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內蒙古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