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醜聞連環爆 19季《艾倫秀》喊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美國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出道17年,曾入圍過3次金球獎,去年終於獲得第77屆金球獎頒發終身成就獎,然而她主持的「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脫口秀節目負面新聞爭議不斷,近年來醜聞連環爆, 收視率下滑,在播出18季超過3000集後,即將畫下句點。

63歲的艾倫狄珍妮,不只是一名演員,主持節目搞笑功力一流,曾經廣受好評,但近年來陸續被爆料出醜聞事件,風波愈演愈烈,最終仍是被觀眾日漸疏離摒棄!

據悉,艾倫近年矛盾言行,有跡可循,從2019年10月,她就在節目中公開表示不會邀請川普總統到她的節目中作客,因為她不歡迎「偽君子」,引發外界一片嘩然,抗議聲不止!

去年夏天,美國媒體Buzzfeed News連續刊登《艾倫秀》(Ellen Show),數名員工揭露他們面臨的恐懼文化,包括主管採取不恰當性行為、種族歧視和恐嚇等,加上已流傳主持人艾倫難以相處的消息,皆與她在節目中刻意塑造形象相差太多,導致社群媒體上,觀眾紛紛呼籲要求撤換艾倫,只剩下少數人支持她。

據《中央社》報導,到了去年8月《艾倫秀》開除了3名高層工作人員,分別是執行製作人葛拉文(Ed Glavin)、聯合執行製作人諾曼(Jonathan Norman)和首席編劇李曼(Kevin Leman),沒想到卻依舊無法止血輿論發酵,更有觀眾直指她是整個事件的始作俑者。

艾倫在新一季開播,立即公開向觀眾表達歉意,「你們可能聽說過,今年夏天,我們的節目中出現了不良工作環境的指控」,而高層也為此提出了調查,「我想對受到影響的人說,我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我的地位擁有特權和勢力,也瞭解這伴隨責任。因此我對我節目內部發生的事會負起責任。」

但是風波持續延燒未止,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艾倫秀》母公司華納媒體(Warner Media),即時對外宣布將會進行內部調查後,將對節目做出必要改變或推重組方案,希望藉此消停事件繼續擴大。艾倫醜聞連環爆,真相顯露,讓觀眾深感諷刺的事情,竟是被揭露出來的「偽君子」艾倫,令人不勝唏噓!

去年12月10日,艾倫在Twitter發出一則簡訊,告知大眾自曝自己確診中共病毒(COVID-19),測試呈陽性在休養。艾倫傳出染疫,也讓各界都相當震驚。

根據每日郵報披露,在艾倫被一連串爆出是雙面人,工作環境有害身心後,節目收視率狂跌。艾倫告訴製作團隊,她已經受夠了,離開的時間已經到了。

因此,最快製作單位華納公司與艾倫將於12日發表聲明宣布此一決定。艾倫承諾再做一季,然後在2021/2022季末離開節目。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