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宣布取消家宴「不再延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台灣藝人黃子佼孟耿如原計劃去年4月舉辦婚宴,後來因疫情延至今年5月16日舉行,從700人賓客,縮小成四桌家宴,同時也規劃市集。未料近期疫情升溫,黃子佼繼12日宣布市集取消之後,今(13)日也遺憾宣布家宴取消。

黃子佼在臉書發文透露,原訂周日(16日)舉辦家宴,總共邀了共50位親朋好友,還請來愛徒Lulu(黃路梓茵)擔任派對主持人,張小燕則為證婚人,但近期本土疫情再度升溫,他坦言「無法預測每天的變化,辦了也是忐忑不安」。

於是,夫妻倆決定放棄一切的安排,將下午秘密派對與晚上家宴全部取消,也不會再延期。佼佼還表示:「打擾各位太久太久很抱歉,特此公開最後一組婚紗照,屬於非典型的服裝與場景,更是我最珍貴的幾張照片,穿的都是台灣品牌的衣服(18年新款變舊款了)」。

對於取消婚宴,黃子佼則樂觀表示:「比起社會上更多艱難情勢,我們這一攤真的還算小事。放心!決定後我們都很好,這幾年我們依然如膠似漆。防疫非常時期大家要挺住,至於本來空下來的516,好像也應該來想點什麼哏,那就留意我或耿如的粉專」。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