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話感恩】廣州高幹子女獲新生 感謝法輪大法指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國禁聞推出「513話感恩」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的是一位中共高幹子女修煉故事

眼前這位外表亮麗、神采奕奕的女子,很難想像30年前的她曾經在鬼門關走了一圈。

趙愉還沒離開家鄉前,在中國大陸長溢進出口公司的辦公室主任,父親趙慶生是廣東省警官學校的常務副校長,是參加過遼沈、平津兩大戰役的副廳級離休幹部。

就在人生最風光的時候,趙愉因為產後併發症,全身骨頭痛到生活已經無法自理。

旅美廣州法輪功學員 趙愉:「當時上醫院去看,西醫就說,沒辦法,妳以後要長期打封閉,就是靠藥陪著妳過後面的日子。我當時的情況,是全身的骨頭一寸一寸的痛,從骨頭裡面痛出來,拿筷子吃飯的時候,都抓不住,拿著拿著就往下掉。」

趙愉的父母帶著她四處尋醫,西醫看不好,中醫也搖頭,趙愉覺得她的人生已經從彩色走向黑白。

趙愉:「我當時真的覺得是一種就是掉到冰窟窿裡面去了,就像晴天霹靂。因為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我有很好的工作,才生完孩子。可是以後伴隨著這些藥罐子,要走一輩子。」

1992年5月,法輪大法在中國吉林省首次公開傳出,以「真、善、忍」作為功法理念,在提高心性的同時,可以達到祛病健身的目的,受到各界歡迎,尤其是黨政團幹部,他們熱衷學習,以此來改善健康,趙愉的父母也是其中的受益者。

趙愉說,她父親有嚴重的風濕性心臟病,1994年1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身體就變得越來越好。趙愉回想父母拿著簡介,希望她能夠通過學煉法輪功,改善病情。

趙愉:「他們拿了一本解放軍文藝,就是介紹師父傳功授功的一些奇蹟的事情,這故事我看了非常感興趣,我想也許我也會學,但是,這一晃就過了。」

可能是長期養成的觀念,造成了她不信神,認為這是不科學的傳說。然而隨著病情越加嚴重,趙愉已經痛不欲生了。看著父母因為修煉而神采飛揚的表情,她決定把自己死馬當活馬醫,主動提出要參加法輪大法學習班。

趙愉:「開班前兩天,我突然覺得,我一定要去參加這個班,我怎麼不去呢?突然有這種願望,然後就跟我媽媽說,但是那時候已經沒有票了。我媽媽說,那我把票給妳。」

冥冥之中,似乎有人牽引趙愉走進法輪大法。1994年12月21號,趙愉手裡拿著母親給的門票,走進了廣州體育館,這也是李洪志先生對外最後一期的講法班。

趙愉:「我記得當時一進班的時候,師父說,大家把心放下,什麼也別想你的什麼病,你的什麼東西,你都不要想,你就只管聽。我想,好吧,我就什麼都別想了,不要想自己所有痛苦的這些東西,就認真的聽吧。」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八天班有十堂課,趙愉一堂一堂課靜靜的聽,彷彿進入另外一個安祥美好的世界,什麼病痛都不在了。

趙愉:「我突然覺得我眼前,所有的東西都變了,我看人、看世界已經是完全另外一種看法。對我的人生也是另外一種想法。當然當時還是比較模糊,但是已經覺得完全不一樣了,有一個新的人生,新的開始了。」

趙愉當下在心裡告訴自己,法輪大法「性命雙修」的正法修煉,這就是我要的,生命的意義就是返本歸真。

趙愉:「我很幸運,真的是很幸運,能夠參加師父的班,這個緣份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這是一個等待多久的,我自己學法這20多年了,然後我才明白,這是好像一個生命永久的期盼。」

1999年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後,趙愉因不放棄修煉,先後被中共非法拘禁2次、15天拘留2次、非法勞教兩年。長期被監視、監控,不得已只好遠走他鄉。不變的是修煉這條道路,她依然如初,勇往直前。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趙愉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獻上最高感謝,感謝大法讓她重獲新生。

趙愉:「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風風雨雨30年,回憶湧上心頭。從沒有信仰到認識法輪大法,從煉功祛病健身到明白修煉的內涵,趙愉的人生又走回彩色。

每當回想李洪志先生在廣州講法班的情景,趙愉說,那是最幸福的日子。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