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嵩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楊善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城裏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冶源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全體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全體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楊善夫妻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冶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的師尊好!
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給弟子安排的這個家,這個修煉環境。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師尊讓做的三件事,走好師尊給弟子安排的修煉路。
全家跪拜謝師恩 !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2021年4月19日


山東濰坊昌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在這普天同慶,神佛同頌,佛光普照的神聖節日裏,弟子懷著一個純真虔誠感恩真摯崇敬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幸福感恩無法用人類的任何語言語法表達,只有精進不怠,做好三件事,一切都在其中。追隨慈悲偉大的師尊完成正法,救度眾生的洪願,返回真正的家園!
叩首、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五一三神聖的節日,全體諸城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正法救度眾生的最後時刻,走好正法路,做好三件事,整體昇華整體提高,比學比修,互相配合溶入法中。發出強大的正念,緊跟師尊正法進程,滿載眾生隨師返天堂!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感恩師尊,惟願師尊笑!
叩頭,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要多救人,向內找,讓師父放心。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8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