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慶「五一三」 全球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29年前的這一天,李洪志先生開始在中國長春親傳法輪大法。如今,大法已經傳遍世界各地,上億人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身心受益。法輪大法也給他們的家庭帶來健康、和諧和幸福,給他們所在的國家和地區帶來福祉。

今年「五一三」到來之際,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像往年一樣,以各種形式恭祝師尊70華誕!共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身處中共嚴酷迫害下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也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通過海外明慧網,向師父寄送賀卡、賀信,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與思念。

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學員在賀詞中說:「弟子雙手合十,發自心底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每當5﹒13這輝煌的日子到來之際,弟子內心都充滿對師父的無比感恩和思念。是師父把我脫胎換骨,重塑成一個全新的真我。」

黑龍江大興安嶺的一個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寫道:「我們都沒有見過師父,在師父華誕來臨之際,我們都非常想念師父,只能遠隔重洋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