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13】各國政要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來自四大洲的多個國家政要,紛紛發來褒獎和賀信,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對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的敬意,並且感謝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來的貢獻。

澳洲聯邦參議員阿貝茨:「法輪大法學員追求的自由與和平,他們的決心和毅力令人欣慰鼓舞。」

歐洲議會議員米希爾 · 葛勒 :「我衷心祝賀法輪大法洪傳至今29週年。」

瑞士日內瓦市議員盧克·巴薩特:「(法輪大法)是基於真 善 忍的價值,這是崇高的價值,代表着我們人類的希望。」

瑞士國會議員麗莎·馬佐內:「我同樣支持(法輪大法)倡導的價值:真、善、忍,這是重要人性價值,無論何種信仰。」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格努伊思:「你們在艱難的困境中對「真、善、忍」的堅守讓我感動。」

加拿大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麥克弗森 :「(李洪志)先生傳授的(大法) 源於千萬年的智慧,將流傳萬世。」

日本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長代表18名議員,發來賀信。

議長丸山治章在賀信中說:「我們對22年來遭受中國共產黨鎮壓,但依然堅守信念的法輪功學員,致以深深敬意。」

另外,美國紐約州20多位聯邦和州議員,發來賀信和褒獎,褒獎「法輪大法月」、「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