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位議員聯名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日本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我是SMG NETWORK 臟器移植考量會全國地方議員會的代表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長丸山治章,在此由衷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送上我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福。日本全國地方議員也送上了眾多祝福,這是來自18名支持我們的議員,他們的名字是:
丸山治章 神奈川縣逗子市議會議長
副代表的石橋林太郎 廣島縣議會議員
副代表的三井田孝欧 前新瀉縣柏崎市議會議員
淺野目義英 埼玉縣議會議員
上畠寬弘 兵庫縣神戶市議會議員
植村佳史 奈良縣議會議員
內野大三郎 東京都中野區議會議員
荻村文規 廣島縣廿日市議會議員
小幡正雄 神奈川縣橫濱市議會議員
柿沼貴志 埼玉縣議會議員
川上朝栄 兵庫縣蘆屋市議會議員
近藤由香里 新瀉縣柏崎市議會議員
鈴木正人 埼玉縣議會議員
須田賢 東京都澀谷區議會議員
竹村明広 東京都中野區議會議員
二瓶文隆 東京都江東區議會議員
檜山隆 東京都中野區議會議員
山路英男 廣島縣廣島市議會議員

共18名。

下面由我宣讀給法輪大法日的賀詞:法輪大法傳世29年之際,同時也衷心祝賀第22屆的法輪大法日。

以「真善忍」為理念的法輪大法是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從長春傳出的,如今在不同文化不同種族的90多個國家都有人學習法輪大法,那是因為法輪大法的理念震撼人心,有正確的道德標準和價值觀。
我們對22年來雖然遭受中國共產黨的鎮壓,但依然堅守信念的法輪功學員致以深深的敬意。
在中共病毒襲擊全世界、中國共產黨的殘酷迫害依然進行中,為打開局面我們SMG全國地方議員會的活動會繼續開展下去。

最後祈願法輪大法更加興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