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紐約盛大遊行橫跨曼哈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是第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曼哈頓舉行盛大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以及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請看記者的現場報導。

記者:「紐約的法輪功學員以橫跨曼哈頓的大遊行來慶祝這一盛典,現在看到的是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好』方陣。」

伴隨著悠揚舒緩的音樂,法輪功學員沿途展示動功功法,各式色彩亮麗的中、英文「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旗幟和橫幅,以及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一一亮相,成為了曼哈頓主幹道上一道壯觀的風景線,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大家歡聚一堂慶祝傳法29週年,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22週年,同時也是師父的華誕70歲。法輪大法的傳出,全世界的人民都了解了真善忍,給各國人民都帶來了福祉。」

遊行觀眾 Suze Forescze:「我想跟你們一起遊行,我想成為其中的一員。」

遊行觀眾 Tracy:「我非常享受於看遊行,很漂亮!我喜歡這種黃色,給人如沐陽光的感覺!」

與會的法輪功學員有修煉了20多年的老弟子,也有剛開始修煉的年輕人,他們藉此佳節分享了修煉後的喜悅。

紐約法輪功學員、企業家 李建輝:「我們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遇到任何事情都找找自己什麼地方做得不好,不斷的提升自己。」

紐約法輪功學員、企業家 李建輝、戴英夫婦:「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發自內心的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祝師父生日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 Nicole Fiene:「我閱讀了《轉法輪》以後,腦中的所有問題都解開了,我很確定(大法)就是治癒我的。所有縈繞著我的恐懼和黑暗都煙消雲散了。」

緊隨其後的是第二方陣的「停止迫害法輪功」,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在世界100多個國家、地區都有民眾修煉,可是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在法輪大法的發源地中國,發起了至今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

最後的方陣是「聲援3億7千6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鼓勵中國民眾三退保平安、以及讓西方社會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遊行觀眾 Marti Bruno:「我很喜歡這些橫幅的內容,這些內容開導了很多人,教育了很多人。」

遊行觀眾 李先生:「我比較喜歡看法輪功的遊行,同樣別的遊行我不見得喜歡看。尤其法輪功的樂隊,我總覺得他的聲音跟我很有關聯性,我總有這個感覺。」

遊行觀眾 Vivian:「真善忍,如果我們都能心懷這三個字,會讓全人類變得更好。」

遊行途徑紐約市地標建築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時代廣場、最終抵達終點紐約中領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Youtube頻道上,還播放了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的線上音樂會,民眾可以到網站觀看。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vENGNAdWWW399VYKWqxuQ/featured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