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撫遠市一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華誕!敬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撫遠市鄉鎮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七十華誕!敬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河北石家莊農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農村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們會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感恩師尊!


河北石家莊農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營口市大石橋市一農村母子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廊坊農村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市萊西農村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師父!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農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叩拜恩師!恭祝師尊70華誕生日快樂!



大竹縣農村大法弟子在有限的修煉時間裏,一定抓緊時間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圓滿隨師父還!


遼寧葫蘆島農村四鄉鎮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我們感到無限的榮耀與幸福!感恩師父一路的保護和加持!感恩師尊的洪大慈悲,給眾生的希望,給弟子走向圓滿的機會。
弟子叩謝恩師!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實修自己,圓容整體,救度眾生。
黑龍江省集賢縣一農村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農村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為了救度弟子,替弟子淨化了痛苦不堪、病業纏身的頑疾,無病一身輕,以無量慈悲時刻看護著弟子,使弟子能夠返本歸真,不斷提高,以後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集賢縣農村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在這正法最後的日子裏,努力實修自己,形成整體多救人。
黑龍江省集賢縣農村老年學法組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農村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才對得起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農村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在普天同慶法輪大法的日子裏,感謝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替弟子承受的一切,付出的一切。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鄉村老夫妻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鄉村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救命之恩!


重慶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
重慶農村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錦州市一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父您好!師父您好!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叩謝師尊!
遼寧省錦州市一鄉村學法小組敬上


大陸農村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代表全家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農村一名老年大法弟子,今年92歲。我代表我們全家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大陸大法弟子

原文鏈接:鄉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