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市橋西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優曇婆羅花在我們的學法點開放,弟子感謝師尊的加持與鼓勵,在今後的修煉中,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之恩!
2021年5月11日


河北張家口市崇禮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雲州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東卯鎮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要轉變人的觀念,不被常人的假相、表象、敗像帶動,時時對照、實修自己,救度眾生,就走師尊安排的路。
謝謝師尊!


河北張家口市四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龍門所鄉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謝謝師尊!是您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又洗淨,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三道川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周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千山萬水隔不斷弟子們對師尊的思念之心;
千言萬語說不盡師父的救度之恩;
千歌萬曲唱不完弟子們的心聲;
千恩萬謝匯成現時代的最強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河北省張家口經開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5.13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全家懷著感恩之心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經開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賀
2021年5月


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
謝師恩
《轉法輪》點亮心燈
真、善、忍言明意長
除邪惡念正力威
救眾生佛恩浩蕩
回天路恩師導航
唯精進不負眾望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苦度。我要學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改變觀念,修好自己。恭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一家五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在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歲生日到來之際,心情無比激動,眼淚奪眶而出。師尊傳法二十九年了,為所有弟子、眾生承受了太多太多,就我自己,師父不知給了我幾次生命,我衷心的感謝師父,用人間的語言難以表達。
我們家五口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他們都通讀《轉法輪》,大女兒也修煉大法,更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全家人在一起做生意,在師父的護佑下,生意非常好。
弟子和大女兒一定要堅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精進再精進。
全家人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大法!謝謝師父!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2021年5月10日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懷安縣柴溝堡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在這普天同慶同賀的日子裏,弟子想念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從得法到今天,感恩師尊的一路慈悲看護,弟子才會走到今天。在今後的日子裏,多去人心執著,轉變觀念,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尊。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合十
懷安縣柴溝堡鎮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正法修煉最後之路。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偉大師尊華誕來臨之時,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在師尊佛恩浩蕩、看護與加持下,弟子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修煉路上遇到的魔難,是偉大的師尊用各種形式給弟子化解了。弟子真是用盡人類任何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在末後這段正法修煉路上,走好走正師尊給弟子安排的一切,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跟師尊回真正的家園!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張家口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學員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張家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