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德國柏林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萬分感激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唯有精進,叩謝師恩!


德國波茨坦和勃蘭登堡的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德國勃蘭登堡的一家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70歲生日快樂!我們無限感激您的慈悲救度和保護!




德國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德國勃蘭登堡州大法小弟子伊利亞斯(13歲)、盧卡斯(11歲)、索菲亞(7歲):「祝師父生日快樂!願師父喜歡我們的禮物。」



用塑料珠珠組成的字「法輪大法好」

索菲亞努力學法,有時還會去發真相資料,她對發資料很有興致。小小的她心懷眾人,也希望能助師救眾生。
德國下薩克森州大法小弟子蓮(7歲):「親愛的師父,我祝您生日愉快!能做一名大法弟子,我非常開心!我常和媽媽出門派發關於法輪大法的真相傳單,也會送人們自己折的蓮花。我還會和其他小朋友講重德與業力的道理,告訴他們不要做壞事。我將一如既往做下去。」



大法小弟子蓮(7歲)恭祝師父70華誕快樂!


德國舞龍隊眾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七十華誕!



自去年疫情開始,在慈悲師尊的保護下,德國舞龍隊大法弟子從零開始,突破心性考驗,一步一步走到現在,在不同的場合擔當救度世人的使命。值此師尊七十華誕之際,每一位參與的大法弟子都滿懷對師尊的感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在未來我們一定共同精進,形成整體,從而更好的完成救人的使命。
大疫之下亂紛紛
萬魔難擋救人心
金龍起舞呈祥瑞
眾生得度拜師恩


德國一清晨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國魯爾區奧博豪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德國魯爾區杜伊斯堡 奧博豪森 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德國斯圖加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德國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德國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2021年5月11日


德國科隆(Cologne)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尊敬的師父生日快樂!


 



德國博登湖-普法爾茨地區(Bodensee-Pfalz)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能成為一名大法弟子,走上修煉之路,是我們無上的榮耀!
蘇珊娜:通過兩年持續的學法和煉功,我變成了一個內心寧靜平和的人。雖然我才僅僅修煉了兩年。在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我的顯示心隨處可見。我一直認為,只有我才能做好某些事情。比如說,如果我丈夫想做家務,我就把那個家務從他手裏奪過來。因為我覺的他沒我做的好。在我們的長子長大成人、結婚生子之後,我又開始嫉妒我們的兒媳。我覺的她不像我這樣懂得相夫教子。現在,我會在這種情況下向內找,在發現自己的顯示心和追求說了算心之後,就發正念來消除這些不好的心。
康斯坦斯:通過在大法中修煉,我意識到,應該為自己和他人負責。當出現問題時,我會找自己的原因,而不會因為想推卸責任而去糾結誰對誰錯的問題。當我的筆記本電腦在更新過程中壞了時,我悟到,應該繼續精進,並提高自己的修煉層次。我既不能對問題和困難視而不見,也不應該一味的追求安逸的生活,因為其實所有的困難都是通向天堂的階梯。
烏爾瑞可:很多時候,我的思想偏移了要點,轉向了那些阻止我精進的事物。通常,我都沒能徹底放下執著,以至於它們反覆。我會試著否認沒修好的一面,並在修煉中繼續精進。
衷心感謝師父對我們的無限耐心以及師父以無量慈悲所賜予我們的一切。


德國巴登巴登(Baden-Baden)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修煉快19年了,得法同時得子,兩個孩子已是青少年,我們一家四口時時感受師尊的保護,大法的超常。讓我們在日常繁瑣的生活工作學習中領悟修煉的真諦,向內修好自己才是正道,才能幫助更多的人。師尊給予我們無法用世上任何東西可以與之交換的大法,只希望我們修心向善,返本歸真。在師尊七十華誕之際,弟子和家人會更加努力精進實修,奮力救人,惟願師尊笑!恭祝師父七十大壽快樂!並借此機會表達我對師父的無限感激。
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我能夠去掉或消減了許多執著心,例如顯示心、爭鬥心、妒嫉心和各種慾望。每當我發現所謂的不公時,都想去干涉並助好的一方一臂之力。我願為善而戰。當我發現自己這個執著心時,意識到這是一種爭鬥心。我很清楚,許多表面看來的不公,其實都是業力和因緣關係造成的,而且一切都有其更高的秩序。由此,我可以越來越多地放下爭鬥心。我從內心深處感謝師父賜予我的這份珍貴的禮物:修煉的機緣!


德國北部小鎮奧裏希(Aurich)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國達恩(Dahn)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國紐倫堡(Nurnberg)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全家衷心祝願尊敬的師父70歲生日快樂!紐倫堡市克拉默家敬上!


德國腰鼓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精進實修,以報師恩。德國腰鼓隊大法弟子敬上!


德國圓明團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德國黑森林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
慈悲無限灑甘露
為救眾生歷盡苦
轉眼人間七十載
眾生感恩齊聲祝


德國圖林根州(Thuringen)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衷心感謝師父!


德國巴伐利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德國大法弟子一家人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德國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