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疫情擴散 兩地升級中風險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5月13號和14號,官方通報,安徽六安和合肥肥西接連出現多例本土確診病例,13號公布的肥西患者為六安患者的密切接觸者,患者到過的醫院和酒店已封閉。14號起,安徽六安兩地區調為中風險區

5月13號,官方通報,安徽兩名確診病例分別出現在六安市裕安區及合肥市肥西縣,後者為前者的密切接觸者。前者在裕安區世立醫院進行例行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該院隨即封院。14號凌晨,肥西又報告2例本土確診病例,兩人一同入住的酒店亦封閉。

六安世立醫院工作人員:「現在醫院沒有門診了,看病你現在就到別的醫院去看吧,其他的我無可奉告,到底怎麼樣具體的我也不知道好吧。」

自14號起,六安市金安區浙東商貿城和裕安區百川明庭小區疫情風險等級被定為中風險,兩區其他區域低風險等級不變。當天主城區全員核酸檢測,肥西天地城小區也是連夜核酸檢測。

六安市裕安區匿名市民:「通通做核酸檢查嘛,我們第一批就政府官員在做,然後呢就是一線醫護人員做,然後呢,現在我們就在乎這個,有可能全民要核酸檢查。」

肥西上派鎮居民透露,當地維也納酒店金雲國際店入住確診者,13號下午封閉,附近小區開始做核酸檢測,由於官方尚未公布患者的行動軌跡,讓民眾都感到不安。

新唐人記者熊斌 、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