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吉林省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三姐妹向慈悲偉大的師尊獻上弟子最誠摯的感恩!感恩師尊將法輪大法傳給我們,給了我們新的生命,慈悲救度我們。在修煉的路上時刻保護和保護著我們。請師尊放心,不管修煉的路還有多遠,我們姐妹都會義無反顧的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二週年!



在法正人間最後時刻,弟子謹記師尊教導,抓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在救人的過程中,看到眾生得救後的快樂!和喜悅,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松原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保護!




吉林松原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保護!




吉林省通化市的一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感恩師尊,叩拜師尊,精進實修多救人,回報師恩。


吉林松原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保護!




吉林農安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裏,弟子無限感恩,叩拜師尊!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在這稍縱即逝的歲月裏,是師尊力挽狂瀾為弟子遮風擋雨,弟子才有幸走到今天,但弟子自知不夠精進,愧對師恩。弟子會在這最後的日子裏,勇猛精進,多救人,兌現誓約,報答師恩,隨師還。
吉林省通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吉林省延邊琿春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弟子叩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才能報答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要精進實修,不讓眾生失望。


吉林遼源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延邊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普天同慶、同祝、同賀
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化市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吉林通化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弟子深知師尊的慈悲苦度,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弟子真修、實修,跟師父回家。
弟子合十、叩拜!


吉林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




吉林省白山市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敬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過去的一年,在面臨大瘟疫搶救眾生的過程中,弟子們在師尊的精心保護下,在嚴峻的考驗中,我們都有很大的提高,真心感受到做一個大法弟子的無比榮幸;也親身體驗到師父時時就在我們身邊慈悲的保護。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面對未來我們信心百倍。無論時日長短,我們都金剛不動,緊跟師父,堅修大法到底,請師父放心。願師父多一些欣慰。


吉林省延邊州一朝鮮族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洪恩浩蕩!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的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精進趕上正法進程,多學法,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弟子叩謝師恩!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一家5人恭賀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恩,合十!


吉林省松原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松原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保護!


吉林地區老年弟子一學法小組給師父磕頭,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這些年中您為了救度之我們,付出了無數的艱辛,傾注了無量的心血,時時刻刻守護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在大陸這個險惡環境中,我們能走到今天,全仰仗恩師的啟悟,保護與幫助。在這正法的最後階段,我們一定繼續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在完成「使命」中,不斷提高自己,儘快達到法的最高的標準,達到「無私無我」,的最高境,以報答師尊救度之恩。


吉林遼源大法弟子攜孫女、孫子四人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長嶺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