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廣東佛山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佛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陽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70歲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廣東省揭陽市普寧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救度洪恩!弟子謹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合十!


廣東梅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精進不止。


廣東省梅州市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廣東省梅州市江南一大法弟子


廣東省汕頭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一直看護!


廣東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梅州市興寧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佛山順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跌跌撞撞走到今日,就是用盡人類的所有語言也難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不管怎樣,一定會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


河南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今年5月13日是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同時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舉世歡慶的日子裏,在廣東的河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跟師尊回家!


廣東省深圳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深圳市一大法弟子跪拜師父!


廣東省東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汕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慈悲的師尊啊!祝您生日快樂!並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在最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不負師望,走好最後的路,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精進,再精進。
廣東汕頭大法弟子母女三人偕同父母同修及另一位同修叩拜!


廣東省珠海一學法小組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在助師正法中,謹遵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廣東明真相世人全家十六口人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廣東明真相世人全家十六口人敬上


廣東省汕頭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弟子修煉大法二十四年,心性提高,無病一身輕,親身體驗到大法的殊勝美好,夢中體驗到修煉前未嘗有的美好,多次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行,最近體驗到往上飛的美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汕頭市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廣東省佛山一學法小組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潮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要更精進,修好自己,洪揚大法,多救人。
弟子叩謝師恩!


廣東省佛山一學法小組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深圳四位大法弟子及六十位家人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廣東省珠海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珠海全體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向恩師叩拜!


廣東省揭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好好修心性、救眾生,惟願師尊笑。


廣東深圳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無比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深圳大法弟子拜上


廣東省湛江市廉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原文鏈接:廣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