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4日訊】


河北隆堯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到無比的自豪。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


河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弟子感恩無盡惟願師尊笑。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全家在雲南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河北邯鄲永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父的時時保護!弟子永遠信師信法,向內修心,在大法的法理指導下,純淨自己,讓生命在大法中昇華,跳出名利情的漩渦,隨師尊返回生命產生的地方。感恩師尊救度!


河北衡水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光普照人心好
輪迴轉生多苦惱
大法洪傳亂世中
法輪旋轉救眾生
好人平安謝師恩


河北衡水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郊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學員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市河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市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廣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能報師恩。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廣平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衡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倆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
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弟子走到了今天,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見證了法輪大法的威德!在今後的時間中,弟子努力學法,去人心,實修,同化法,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倆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河北邯鄲十三口人之家法輪大法弟子祝賀師尊華誕暨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雄安新區一學法小組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5月13日是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歲華誕,在這億萬大法弟子歡慶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生日快樂!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要多去執著,修好自己,多救人,努力的做好三件事。
河北雄安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賀師尊華誕!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懷著感慨與激動攜全家恭賀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師尊把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傳世,這是無量的慈悲與救度。師尊為正法,為弟子,為眾生何等的付出,其中的艱辛有誰能知道…。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好好學法,好好修煉,同時救眾生做好三件事,弟子期盼師尊早日回到故國,眾生都在期盼這一天早日到來。


河北衡水市阜城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難表弟子心聲: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億萬年的機緣,我們得到師父的慈悲救度,能成為師父的弟子,何其榮幸、榮耀。最後的正法路程,我們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緊隨師父,圓滿回家。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三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要努力修去人心,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歲華誕!
普天同慶
生機盎然五月天
滿天神佛彩雲翩
恭祝師尊華誕日
弟子精進志更堅


河北省滄州市任丘市華北石油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年!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該做的事,不再讓師父為我們操心,要讓慈悲的師父高興放心。

原文鏈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