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伊州八市褒獎

宣布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16日為這些城市的法輪大法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在第22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美國伊利諾伊州的瑞柏市(Naperville)、埃文斯頓市(Evanston)、香檳市(Champaign)、皮奥里亞市(Peoria)、惠頓市(Wheaton)、東聖路易斯市(East St. Louis)、喬利埃特市(Joliet)博林布魯克市(Bolingbrook)八個城市給法輪大法頒發褒獎,宣布2021年5月10日至 5月16日為這些城市的法輪大法周。他們讚揚法輪大法把「真、善、忍」 價值弘傳全世界, 以及法輪功學員為社區帶來無私奉獻。

美國伊利諾伊州八個城市給法輪大法頒發褒獎,宣布2021年5月10日至 5月16日為這些城市的法輪大法週。第一排從左至右:瑞柏市(Naperville)、博林布魯克市(Bolingbrook)、喬利埃特市(Joliet)、惠頓市(Wheaton);第二排從左至右:東聖路易斯市(East St. Louis)、埃文斯頓市(Evanston)、皮奥里亞市(Peoria)和香檳市(Champaign)。(大紀元合成圖)

讚揚法輪大法把「真、善、忍」 價值弘傳全世界

芝加哥西郊的瑞柏市(Naperville) 被Niche網評選為2021年「美國最適合建立家庭的城市」的第一名,擁有「美國最好公立學校的城市」的第一名,以及「美國最適合居住城市」的第三名。因此這裡吸引了大批的華人在此定居。

瑞柏市(Naperville)的市長史蒂夫·奇里科(Mayor Steve Chirico)讚揚說:「法輪大法根植於中國傳統文化,把真、善、忍為核心的精神修煉和柔緩的功法帶給了全世界。」

「作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修煉功法,法輪大法弘傳於中國、美國和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 瑞柏市宣布5月10日到16日為「法輪大法週」。

瑞柏市(Naperville) 的市長史蒂夫‧奇裡科 (Mayor Steve Chirico) 給法輪大法頒發的褒獎。(大紀元)

博林布魯克市(Bolingbrook)的市長瑪麗‧亞歷山大-巴斯塔(Mayor Mary Alexander-Basta)讚揚 「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大師將法輪大法、『真、善、忍』 的價值從中國傳到世界其它地方,並致力於改善我們的社會。有超過一億人正在通過法輪功修煉來改善自己的身心健康。」

她敦促所有居民 「了解李大師為使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所做的貢獻,以及他在這裡和全球所惠及的無數生命」。

博林布魯克市(Bolingbrook)的市長瑪麗‧亞歷山大-巴斯塔(Mayor Mary Alexander-Basta)給法輪大法頒發的褒獎。(大紀元)

喬利埃特市(Joliet)的市長羅伯特·奧代爾克(Mayor Robert O’Dekirk)稱讚法輪功結合了精神修煉和舒緩的鍛鍊功法,突出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觀,所以能在全世界得到洪傳。

喬利埃特市 (Joliet) 的市長羅伯特‧奧代爾克(Mayor Robert O’Dekirk) 給法輪大法頒發的褒獎。(大紀元)

法輪功反迫害展現人類生命的尊嚴

東聖路易斯市(East St. Louis) 的市長羅伯特‧埃斯特爾三世(Mayor Robert Eastern III)宣布法輪大法週,亦宣布2021年5月13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他在褒獎信中稱讚 「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面對中共的嚴重迫害時堅持真、善、忍的決心和勇氣,向世界展示了生命的價值和人類尊嚴的可貴」。

他說,「法輪大法對社會的貢獻已經在全世界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和讚譽。法輪大法超越了文化和種族的界限,為建立一個和平、寬容和更具同情心的社會的普遍夢想做出了貢獻。」

東聖路易斯市(East St. Louis) 的市長羅伯特·埃斯特爾三世 (Mayor Robert Eastern III) 給法輪大法頒發的褒獎。(大紀元)

惠頓市(Wheaton)的市長菲利普‧蘇斯(Mayor Philip Suess)鼓勵惠頓居民一起加入他的行列,祝賀2021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對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到迫害,蘇斯市長認為,「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了人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和集會自由,以 『真、善、忍』價值為核心的法輪大法不僅洪傳全世界,在美國得到了蓬勃地發展。」

惠頓市(Wheaton)的市長菲利普‧蘇斯(Mayor Philip Suess)給法輪大法頒發的褒獎。(大紀元)

稱讚法輪功學員為社區的無私奉獻

香檳市(Champaign)的市長黛博拉‧費嫩(Mayor Deborah Feinen)在褒獎中說,「法輪功於1999年8 月傳入香檳市,免費教功,先由一個大學學生社團在香檳周邊社區傳授功法。」 「法輪功學員通過在社區活動中心,公共圖書館舉辦教功班、講座、研討會及在多處公園和校園區集體煉功等方式介紹這一修煉方法。」

她稱讚,「法輪功修煉人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支持他人,在當前社會充滿緊張與壓力的時候的情況下對改善民眾的整體身體健康做出了貢獻。」

香檳市(Champaign)的市長黛博拉‧費嫩(Mayor Deborah Feinen)給法輪大法頒發的褒獎。(大紀元)

皮奥里亞市(Peoria)的市長吉姆·阿里迪斯(Mayor Jim Ardis)在褒獎中說,「法輪功的志願者們舉辦了多期免費的法輪功講座、研討會和在多處公園集體煉功以及參與當地社區的活動向人們洪揚法輪大法。」

「今天我們會同歷年來北美的一千多個當地政府,以及四十多個伊利諾伊州的城市一同褒獎法輪大法。 」

皮奥里亞市(Peoria)的市長吉姆‧阿里迪斯(Mayor Jim Ardis)給法輪大法頒發的褒獎。(大紀元)

埃文斯頓市(Evanston)的市長丹尼爾‧比斯(Mayor Daniel Biss)讚揚法輪功學員在融入和服務社區中做出的貢獻。他在褒獎中說:「法輪功在2001年傳入埃文斯頓市,美中法輪大法協會每年都參加埃文斯頓7月4日的獨立日遊行。」

「全世界有超過上億的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變得更健康,快樂,以及更為他人著想。」

值此慶祝法輪大法傳出29周年之際,他宣布2021年5月10日至 5月16日為埃文斯頓市法輪大法週。

埃文斯頓市(Evanston)的市長丹尼爾‧比斯(Mayor Daniel Biss) 給法輪大法頒發的褒獎。(大紀元)

(新唐人特約記者報導/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