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五一三
無限感恩在心間
師恩浩蕩語難訴
助師正法苦也甜




河北省唐山市樂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師恩》
五月十三日
神州傳大法
大德聚中華
恩澤億萬家
法徒神路踏
魔難志不垮
做好三件事
精進來報答
眾生明真相
吉祥把福納
三退獲新生
歡笑臉上掛
長空舞彩霞
飛天把花灑
恭賀神聖日
同聲頌大法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傳法29週年!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傳法二十九週年暨師尊七十華誕!




河北省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裏,多學法,遇事找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走好以後的路。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這正法最後階段,弟子要學好法,精進實修,珍惜萬古機緣,完成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不負師父的慈悲救度,不負眾生的期盼。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弟子一定謹遵師父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敬祝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這個佛光普照、普天同慶、萬物更新的喜慶日子,我們迎來了師父七十歲華誕!此刻、弟子雖與師父遠隔重洋、卻擋不住弟子對恩重如山的恩師一顆感恩與思念的心!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時時刻刻護佑著弟子,您為弟子與眾生承受著一切。是師父的慈悲保護才有弟子的今天,弟子再次懷著萬分感恩之心向遠隔千山萬水的大洋彼岸喊一聲:師父!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恭祝師父七十歲華誕!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兌現誓約,修煉如初,珍惜師父以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正法與救度眾生的時間,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學好法、同化法,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弟子合十,跪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二十九週年!恭祝恩師七十歲華誕!
謝師恩
大法吉日寰宇慶,
恩師華誕七十盈。
淨身捧心何報師,
唯有精進步不停。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夫婦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看護我們從一個又一個魔難中走過來。
生在大法中
慈悲救眾生
同化真善忍
回歸返天庭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為弟子延續來的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珍惜這有限的寶貴時間,按照師尊的教誨,多學法,認真學好法,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兌現誓約,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和大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懷著感恩的心情,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今生有幸得到師尊的救度,能成為師尊的弟子,無以回報,唯有按法輪大法的標準,按真、善、忍的要求,真修實修遇到問題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得救,兌現我們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週年!恭祝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辛苦了!大法洪傳,師恩浩蕩,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當珍惜這萬古機緣,同化大法,返本歸真,整體同修共同精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願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唐山市古冶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河北省唐山南堡開發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萬語千言匯成永久的感恩:師父,謝謝您!深深的謝謝您!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恭祝2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修煉路上風風雨雨,無不浸透著師尊辛苦操勞,慈悲保護,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學好法,修好自己,證實法,救眾生,做好三件事,唯願師尊笑。
唐山市古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今生有緣得法成為最幸福的生命,一定不負師恩,努力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今生有緣得法成為最幸福的生命,一定不負師恩,努力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9週年!
師父好,祝師父生日快樂!
聽師父的話,堅修大法到底,在修煉的路上做好三件事,在今後的正法修煉中,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2021年5月10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通過這段時間魔煉,我們知道了學法小組的重要性!這是師尊給我們留下來的路,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要堅持這條路,助師正法,走師尊安排的路。謝謝師父救度弟子。
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四名大法弟子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向偉大的師父恭祝生日快樂!師父為了成就弟子、為了挽救眾生付出了巨大的艱辛。弟子一定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與付出延續來的時間,努力做好三件事,決不懈怠。遇事向內找,實修自己,修去各種人心、執著與觀念,完成史前大願,圓滿回家園。
千年輪迴得人身 幸得大法未沉淪
法徒一定兌誓約 敬請師父放寬心
正念正行除邪靈 救度眾生是使命
精進實修抓緊煉 返本歸真謝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是您對弟子的慈悲保護,才走到了今天。弟子曾經執著手機網絡走過彎路。是您對弟子多次的慈悲點悟,弟子才得以清醒。師尊:對不起!弟子知道錯了,弟子今後一定走正師尊安排的修煉路,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暨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佛恩浩蕩、慈悲苦度,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一定勇猛精進報師恩,溶於法中修好自己、在法上認識法,多救眾生,走好最後的路,讓師尊放心。

原文鏈接: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